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茂名市电白区登步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海湾湿地公园)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茂名市电白区登步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海湾湿地公园)工程总承包

>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茂名市电白区登步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海湾湿地公园)已由茂名市电白区发展和改革局 电发改投审[2020]30 文批准立项建设。

>二、项目概况、规模:

>2.1建设规模和内容:

>红树林改造49820 平方米,拦水坝等工程长 227 米,东西岸滨海公园71219 平方米,灯光喷泉,水闸立面改建包括做实腹钢柱、钢支撑、箱式招牌,堤岸绿化约 8276 平方米,观海平台长约 170 米,红树林水域清淤约 7.28 万立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为11776.78万元,概算建安工程费为:10310.09万元。

>2.2建设

>2.3招标范围:本项目的设计、施工、保修期修复任务。本次招标确定设计施工总承包的承担主体,中标后负责本项目的设计、施工及保修期修复任务等工作。

>包括不限于下列内容:(1)设计内容:在经批准的初步设计基础上,编制施工图设计(含外水外电)、设计后续服务等。

>(2) 施工内容:设计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施工(包工、包料、包质量、包安全生产、包文明施工、包工期、包承包范围内工程验收通过、包移交、包结算、包资料整理、包施工承包管理和现场整体组织、包专业协调及配合等)、竣工图及结算编制。本项目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等。完成相关报批、报建配合服务:报批报建配合,竣工备案等工作。

>2.4设计服务期、施工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1)设计工期:为30日历天。

>2)施工工期:300日历天,具体开工时间以监理人发出的开工通知为准。

>3)缺陷责任期:24个月。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国大陆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工商营业执照有效。

>2.投标人需同时具备①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或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甲级以上(含甲级)的工程设计资质;②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 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含一级)或以上施工资质;且获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如为联合体投标允许1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设计甲级资质(燃气工程、轨道交通工程除外);或风景园林专项设计甲级和市政行业(桥梁工程)甲级以上(含甲级)资质的设计单位和1建设主管部门认定的市政公用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含一级)或以上 资质的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联合体投标时,应约定其中一方作为联合体牵头人,且为工程总承包单位,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和义务;已组成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在本项目中参加投标。

>4.拟委任的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须是施工单位的在册人员(需提供20204月至6月的社保证明及身份证复印件),目前没有担任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5. 拟委任的设计负责 >6. 广东省外设计、施工企业还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投标人及委任的总承包项目经理须在投标登记前在 办理企业和人员信息登记。

>4、公告发布的时间和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单位由企业法定代表人或拟委派本项目的总承包项目经理作为委托代理人于 2020 7 30 日至 2020 83日上午9:30 11:30,下午14:00 16:00到 (广州市天河区天润路333号)__35_窗口投标登记并

>4.2招标文件每份500元由招标代理收取,收取后不退。

>注:1、投标人应按要求提交以上投标登记资料一式两份,原件备查;2、除联合体协议书、投标登记申请表外,上述投标登记资料由联合体牵头人单位盖章即可。3、招标公告发布时间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五、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