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门急诊医技大楼改建工程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及空调末端设备采购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及空调末端设备采购[E3300000001000525015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项目编号:E3300000001000525015001

 

浙江省立同德医院门急诊医技大楼改建工程(项目名称)经浙发改设计(2020)122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总建筑面积52084平方米,其中地上38962平方米,地下13121平方米;总投资约为37867.68万元人民币,建设

  本次招标内容包括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7台)及机组群控系统、空调末端(空调箱、盘管、新风机)、空气源热水机组及附属配套设施设备(水泵等)的设计、制造、供货、运输装卸、主机吊装就位、指导安装、调试、试运行、验收、技术培训、售后服务及其他相关服务等工作,本次招标范围内的工程估算(或概算)造价630万元,采用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1、投标人自(本条不适用,由于2020年8月1日起全国检察机关停止提供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投标人的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不再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招标人在定标前将通过中国裁判文书网( /)对拟中标单位2016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的行贿犯罪记录进行查询,查询结果以网站页面显示内容为准)起至投标截止日止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档案为准);

☑ 2、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3.1、投标人为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设备制造商或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设备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商;    3.2、制造商投标的,其注册资本或实收资本在5000 万元人民币及以上或等值外币(以营业执照为准,如营业执照未登记注册资本或实收资本的,须另外提供企业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自行公示的出资实缴情况,附相关公示网页打印件,并加盖单位法人章,折算汇率以开标当天中国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的中间价换算。下同);  3.3、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须持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代理证书,且同一品牌只能以一家单位的名义申请投标,同一代理商只能参与一个品牌的投标;且其投标品牌的制造商必须符合本项第3.2条要求; 代理商投标的,代理商注册资金或实收资本还须在5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及以上; 3.4、投标人具有本次投标品牌自2017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单个合同金额210万元及以上螺杆式风冷热泵机组供货(或供货及安装)业绩,业绩证明材料为:合同,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应符合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

4、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07月30日至2020年08月05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 )→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 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年08月09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0年08月14日前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1日 09:00;

2、投标文件

3、☑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