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东盟产业园中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东盟产业园中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招标公告

>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盟产业园中部片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EPC已由湛江奋勇高新区经济发展与科技局湛奋经科[2020]8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广东惠侨投资开发 ,建设资金来自区管委会统筹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EPC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    2.1 项目 >2.2 建设 本项目的服务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等。

>在保证设计质量的前提下,必须按照政府主管部门确定的投资额度和要求严格控制,实行限额设计,严格控制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的变更,确保工程概、预算不突破限额目标。

>本项目总概算:10919.67万元。本次总招标控制价为:9208.47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为8509.60万元,设计费为197.49万元(不含勘察及初步设计部分),预备费为501.38 万元。

>工程最终建安费以财政部门审定为准。设计费以财政部门审定的预算价为基数,按国家规定的现行收费标准《工程勘察设计收费标准》(计价格[2002]10号)计算,以财政部门审定为准。

>2.4 招标范围:根据建设工程的要求,对建设工程所需的技术、经济、资源、环境等条件进行综合分析、论证,编制工程设计文件,包括:现场踏勘、施工图设计、施工预算编制、施工图交底等,且保证施工图纸通过施工图审查、现场指导与监督、设计变更、材料及设备采购,工程施工、编制工程竣工材料和工程(结)决算、工程竣工验收和备案、工程移交、工程缺陷责任期保修等(具体以施工图纸为依据,以本项目经审查的施工图及财政审核中心审核后公布的工程量清单、预算控制价及编制说明为准)内容。

>上述工程采取分期分批建设,并分期分批进行结算,最终以财政部门审定的结算价为准。具体分期分批建设及结算计划,由发包人确定,承包人必须无条件服从。

>项目施工期间,如因相应单位工程或相应路段尚未全部具备施工条件,发包人有权单方决定暂缓相关单位工程或相关路段的施工,发包人不构成违约,承包人必须无条件服从并依照合同协议书、专用条款履行有关义务。涉及施工工期延误问题,施工工期可据实顺延,但不作任何补(赔)偿。

>2.5计划工期:自签订合同之日起365个日历天,其中:设计工期35日历天,施工工期3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

>3.2投标人(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内;

>3.3投标人(或联合体施工方)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4 投标人同时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

1)施工 >2)设计 >3.5. 项目管理机构包括

>1)设计单位拟投入项目架构的主要人员要求:

>设计负责人具备市政(或路桥或道路)高级工程师以上(含高级)资格。

>2)施工单位拟投入项目架构主要人员要求:

>施工负责人(项目经理)应具有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有效的B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拟派的施工负责人为本单位职工且未在其他任何在建工程中任职;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市政公用工程专业类中级或以上技术职称。

>除施工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各1名外,其他拟投入项目的现场管理人员要求: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2名,须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C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3)施工企业法定代表人须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A类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6  施工方 >3.7项目管理机构人员须提供第二代身份证及20203月份至5月份社保证明复印件。

>3.8 关于联合体投标:

>允许联合体投标,但只接受最多由2家单位组成的联合体,且须以承担施工任务的一方为主办方,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协议书应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

>3.9投标单位已在 企业库已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施工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主办方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
须是拟投入本工程的施工项目负责人)持其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及登记资料(详见附件二)于 2020 0731日至 20200804日,每日上午9时30分至1130分,下午14时至1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