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2020年度峪泉镇清洁取暖改造项目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2020年度峪泉镇清洁取暖改造项目

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度峪泉镇清洁取暖改造项目根据《嘉峪关市关于印发嘉峪关市2020年度农村改暖、改炕、改灶、改厨综合改造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嘉峪关市郊区工作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度农村改暖、改炕、改灶、改厨工作方案的通知》 ,经郊区工作办行政办公会议研究同意,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承包人。

2. 项目概况

2.1项目

2.2项目编号:DH2020-04

2.3项目建设

2.4改造内容:按照“宜气则气、宜电则电、宜煤则煤”的清洁供暖改造原则,采取碳纤维电暖炕替代土炕的方式对峪泉镇130户农户土炕进行改造,每户农户改造1.7m*0.85m*2块取暖可调温碳纤维发热炕板原有土炕面积大于电暖炕板面积部分加设15mm防护板围护,包含原有土炕面找平及铺设底板。

2.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6质量要求:合格

2.7计划工期:30日历天

2.8招标控制价:每户1000元,共计13万元。

2.9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所有条款。

3.2投标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有法人资格和经营许可,同时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本次报价服务的经营范围 

3.3若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若授权代表参加投标的,须提供《法人授权书》原件和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 。

3.4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证件 。

3.5提供2019年度财务状况报告或企业提供基本

3.6供应商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7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8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程序及时间

4.1投标报名

报名时间:2020年731日至2020年87

报名

4.2凡现场获取招标文件的投标人除持授权委托书,同时需提供上述资格要求中的加盖公章复印件二套,方可报名。

5.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