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佳木斯市前进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7-3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ink="black" vlink="#954F72" style="text-justify-trim:punctuation">

招标公告

项目编号:SJ0400G20005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佳木斯市前进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设计已由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建设,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

2.2项目 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履约能力。

3.2投标人拟派设计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5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对投标申请人的资格审查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网上登记项目人员需与投标文件保持一致,否则否决其投标。下载时间为2020年7月23日12时00分至2020年7月28日12时00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