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广东丰顺经济开发区万洋地块海珠路道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广东丰顺经济开发区万洋地块海珠路道路建设工程(EPC)总承包

>招标公告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广东丰顺经济开发区万洋地块海珠路道路建设工程已由丰顺县发展和改革局以丰发改审[2020]55号文批准建设, 拟对该项目进行设计、建安工程采用 EPC(工程总承包)模式公开招标。

>2项目建设内容及招标范围

>2.1(一)项目建设规模:海珠路呈东西走向,道路西起规划一号路,东至现状G235国道,路线全长约578.229m,道路红线宽度20m,道路等级为城市支路,设计速度30km/h。(二)建设内容: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电力管沟工程、通信工程、照明工程、绿化工程。

>2.2  招标范围:可研编制、设计工作包括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施工图工程量清单预算、派现场代表指导施工与配合服务等工作;施工工作包括协助业主完成前期报建工作、施工、完工验收、竣工验收及结算、保修等工作。

>2.3 工程

>2.4建设工期180日历天。

>2.5承包方式:设计、建安工程采用 EPC(工程总承包)模式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下列条件的独立法人或相应资质的联合体(组成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最多由 2 ( 2家)企业组成,牵头人应为具有施工资质的企业,联合体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成员各方的分工。

>1)投标人须具备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或市政行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或市政行业(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2投标人或联合体成员须具备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 并具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               >1)设计 >2)施工 >3.3 信誉要求:2019 12 1 日至本项目开标截止时间止(以处罚或通报日期为准),企业和 >3.4 其他要求:

>1)根据《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 号的要求,省外企业已按要求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2)投标人须按照《梅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启用梅州市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通知》的要求在梅州市住建局建筑市场诚信管理平台自行申办企业信息登记手续并已公开发布在该平台。

>3)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4、资格审查要求和评标办法: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2)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投标登记方式:来人登记。

>5.1.1凡符合投标人资格要求的均可登记参加该招标项目的投标。登记须按“附件一”的要求提供资料并装订成册;其中《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两份单独提交);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的,《投标登记申请表》需填写清楚牵头人及联合体成员的相关信息,并由联合体各成员共同盖章。资料由设计负责人和施工负责人共同提交。

>5.2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81日至202085日每日上午930分至1130分,下午14时00分至1600分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