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E5300000000920001125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防水材料采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招标备案编号

ZBBA53000020072736

建 设 单 位

贵州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

招标代理机构

云南

工 程 名 称

昆明医科大学教学综合实训用房及学生公寓建设项目防水材料采购

招 标 类 别

材料

工程性质

工程规模

370.18191万元

工 程 地 址

昆明市呈贡区雨花街道春融西路昆明医科大学呈贡校区东校区内

投标人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依法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备相应生产和供货履约能力、企业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涵盖防水材料生产或防水材料经营销售,若投标人为授权经销商的,必须出具生产制造商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授权书。

2财务要求:提供2017年-2019年(成立不足三年的公司提供自成立之日至2019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后出具的无保留意见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应包括审计报告、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利润表或所有者权益表)。

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前(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至少具备两个单项合同金额≥290万元且防水卷材供货面积大于3.5万平方米的公共建筑项目防水卷材供货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含合同和业主评价证明材料(须明示合同金额、供货面积、公共建筑情况,如为重点建设项目须提供国家和省有关行政部门批准纳入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正式文件)。

招标人有权对中标候选人业绩证明材料真实性进行核查,如发现中标候选人业绩证明材料不真实,将取消投标人中标资格,投标人将承担由此带来的一切法律和相关责任。

4信誉要求:信誉良好,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取消或暂停其投标资格。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未被列入最高人民法院官网中“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信息公布与查询”及“信用中国(/jsgc-tb)

联  系  人

王丹、邓昭帅、彭勇

联系

0871-65425389

文件获取要求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北京时间2020年86日17时30分前登录云南省工程建设交易系统(网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125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