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余热蒸汽发电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浏览:6    
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余热蒸汽发电设计采购施工(EPC)总承包项目。
 
2.2建设地点: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图克镇。
 
2.3建设规模:目前全厂处于全系列满负荷运行,全厂蒸汽系统在冬季和夏季正常工况下均存在不同程度的蒸汽放空现象是其中的一个主要问题。
 
热电装置建设有五台490t/h(2#-6#)和一台240t/h(1#)的超高压煤粉锅炉,总额定蒸发量为2690t/h,配置了两台135MW抽凝发电机组(2#和3#)和一台30MW背压发电机组(1#),各等级蒸汽管网间设置了减温减压设施。根据运行现状,在全厂满负荷运行工况下,部分工艺生产装置实际运行蒸汽副产量与消耗量相对设计值存在较大偏差,副产较多、消耗较少,导致全厂蒸汽管网存在一定量的不平衡。全厂冬季正常工况,热电装置发电满负荷、抽凝机组基本无抽汽、减温减压设施均未开启的情况下,全厂蒸汽管网基本无放空;全厂夏季正常工况,热电装置背压发电机组(1#)停运、抽凝机组满发且基本无抽汽、减温减压设施均未开启的情况下,全厂蒸汽管网约有80t/h的中低压蒸汽(1.3MPaG、285℃)放空。蒸汽放空造成大量的能源浪费。
 
本期所要实施的“余热蒸汽发电项目”,拟增加一套中低压蒸汽额定进汽量为80t/h的中低压汽轮发电机组,利用管网中多余的中低压蒸汽进行发电的节能工程项目。
 
2.4建设投资:人民币约6745万元。
 
2.5计划工期: 426个日历日(含设计周期,自开始工作日期始至交工日期止)。
 
2020年9月1日开始设计(以实际开工日期为准);
 
2021年10月31日交工。
 
2.6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7标段招标范围:余热蒸汽发电EPC总承包项目范围自接收蒸汽开始,到送出产品电并网接入供电系统。依托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现有公用工程和辅助设施,充分利用全厂蒸汽管网放空蒸汽,采用中低压蒸汽汽轮发电机组用于发电,仅对部分设施进行适应性改造,包括完整功能的设计(含与电网的网络通讯及计量等的设计)、设备和材料采购、工程实施全面管理(工程质量、工期和投资控制、安全管理)、向项目所在地电力管理部门报备(提交工程资料、办理开工手续)、施工(建筑、安装)、调试、试验、试运(包括分部试运、整套启动试运)、相关培训、准备发电机组的启动前电力管理部门检查验收所需的资料和启动方案、发电机组并网有关手续的配合办理(负责资料整理提交及协调并网有关手续的一切事物),以及移交生产后的机组性能试验、性能考核验收、工程达标投产验收、发电机组并网安全性评价资料准备及发现问题整改等的工作,工程质量保修期内的服务等内容(工作内容详见合同附件1)。
 
项目实施后,可有效回收放空蒸汽余热,降低生产成本,既优化了企业整体能耗结构,又能满足中天合创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需要,提高整体经济效益。
 
2.8质量要求:   
 
2.8.1 施工图设计质量:设计成品合格率100%,做到工艺技术方案安全可靠,并满足经济性的要求。
 
2.8.2工程物资采购质量:符合设计图纸及有关标准规范要求,设备材料合格率100%;使用招标人推荐短名单中的商品混凝土供应商;采购中石化框架协议单位生产的钢材或中石化资源库中的品牌;设备及材料必须在中国石化物资资源库市场内选择,供应商短名单须经招标人审批同意。
 
2.8.3 施工质量:符合国家和行业施工验收规范标准,争创省部级优质工程。
 
2.8.4交工资料:依据《石油化工建设工程项目交工技术文件》(SH3503-2017)及招标人发布的《交工资料编制指南》进行编制;电力行业有特殊规定的同时执行项目所在地电力行业规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基本资格条件: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类甲级资质或电力行业(火力发电)乙级及以上资质;
 
(3)持有有效的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4)2015年以来,投标人必须有满足以下条件的EPC总承包工程业绩:应具有单机15MW及以上余热发电工程EPC总承包的业绩;(所有业绩必须同时提供合同的复印件、发包人单位签字的性能考核报告);
 
(5)财务状况良好,具有足够资产及能力并有效地履行合同;
 
(6)其他  /   。
 
3.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拟派以下人员在本项目合同期内不得兼职其他项目,人员 资格要求为:
 
(1)项目经理持有电气专业国家注册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申请人单位),或者 机电 专业(二)级国家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申请人单位),同时持有建筑施工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2015年以来有(发电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项目经理执业业绩;
 
(2)设计负责人持有  电气专业国家注册工程师注册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或者具备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2015年以来有(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或设计项目设计负责人执业业绩;
 
(3)施工负责人持有机电专业(二)级国家建造师注册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2015年以来有(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或施工项目施工负责人执业业绩;
 
(4)安全负责人持有国家注册安全工程师执业证书(注册于投标人单位 ),或者国家安全生产主管部门(或中石化)颁发的三类人员C证,2015年以来有(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或施工项目安全负责人执业业绩;
 
(5)采购负责人持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证书,2015年以来有(发电工程)EPC总承包或施工项目采购负责人执业业绩。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4.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20-07-31 09:00至2020-08-07 17:00,招标文件付费截止时间:2020-08-10  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