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磨坝峡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成县抛沙镇磨坝村桥梁建设工程施工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8    

磨坝峡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成县抛沙镇磨坝村桥梁建设工程施工

招标公告

磨坝峡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成县抛沙镇磨坝村桥梁建设工程已由成县交通运输局以成交字【2019158号文件批准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和《甘肃省招标投标条例》等有关规定,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择优选择施工单位。

一、招标条件

1、招标

2、项目

3、招标编号:HZXC-ZC-009

4、资金来源:2020年中央财政水库移民扶持基金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施工标段;

2、工程概况:

2.1磨坝峡水库移民后期扶持项目成县抛沙镇磨坝村桥梁建设工程,桥梁全长56.02米,全宽5.5m ,桥梁上部结构采用3-16m预应力混凝土空心板,下部结构采用双柱式墩,钻孔灌注桩基础,重力式U型桥台,明挖扩大基础。设计荷载:公路-Ⅱ级,设计洪水频率:1/50,抗震设防烈度为8度。引导全长38.98m,与原有村道顺接。

3、招标范围:施工图范围以内全部建安工程,具体详见施工图设计文件及工程量清单。

4、计划工期:120日历天

5、工程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的独立法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投标人近3年内 至少完成过一项桥梁工程 及以上)施工业绩。

项目经理需具备公路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3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至少担任过一项桥梁工程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至少担任过一项桥梁工程的项目总工。

2、财务要求:

2.1投标人在过去三年中年平均营业额(按现值计)不应小于200万人民币;

2.2投标人应证明其有能力或已拥有流动资产、可变现固定资产、信用额度和其他财务手段,以满足合同执行期的现金流量的需要及投标人履行其他合同的净收益,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应小于1

3、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运输部公告2017年第51号发布的《公路工程标准施工招标文件》 投标人须知第1.4.31.4.4 项情形的,不得参加本招标项目的投标。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四、投标人投标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拟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在北京华证鑫诚工程造价咨询 报名领取招标文件。

2、公告期限:202083日上午8:30--202087日下午17:30 (北京时间)。

3、请潜在投标人随时关注本项目相关变更公告及澄清答疑文件,否则由变更引起的相关责任自负。

4、领取图纸事宜详见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

1、开标时间:2020823日下午150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