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2020年西和县第二批自然村组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2020年西和县第二批自然村组道路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0年西和县第二批自然村组道路硬化工程已由西和县交通运输局西交发2020】171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西和县农村公路管理养护站,建设资金来自西和县2020年脱贫攻坚整合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1、招标编号:GSSY-2020-038

2、建设

3、工程概况:2020年西和县第二批自然村组道路硬化工程项目,主要涉及大桥镇、姜席镇、卢河镇、洛峪镇、西高山镇等5个乡镇的5条自然村组道路和1个产业点场地硬化项目,路线总里程9.48km。本项目的建成对目前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沿线村社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前进的步伐具有重要意义,将会有力的推动沿线村民经济的发展,为村内农副产品输出、所需物资等提供方便的交通要道,更好地满足沿线群众的出行需求。

4计划工期:60日历天

5招标范围:施工图以内的所有工程

 6工程质量: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

投标人应进入交通运输部“全国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 ”中的公路工程施工资质企业名录,且投标人名称和资质与该名录中的相应企业名称和资质完全一致 114号))要求。

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公路工程贰级及以上建造师资格证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5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项目总工须具有公路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5年及以上公路工程施工管理经验

2、财务要求:

①投标人在过去3年 中年平均营业额 不应小于2000万人民币。

②投标人应证明其有能力或已拥有流动资产、可变现固定资产、信用额度和其他财务手段,以满足合同执行期现金流量的需要及投标人履行其他合同的净收益,流动资产与流动负债的比率不应小于1

3、业绩要求:投标人在近三年 至少完成过一项公路工程的施工。

4、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5、在“信用中国”网站 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6根据陇交发【202031号文件精神,陇南市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为D级的企业不得参与投标活动。初次参与陇南市公路项目建设的企业,或在本省尚未取得信用评价等级的投标人,其信用等级参照全国综合评价结果,尚无全国综合评价的投标人,若无不良信用记录,按A级对待;若有不良信用记录,按B级及以下对待。

7投标人的授权委托代理人应当持本人身份证和授权委托书的原件参加开标会议,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9、本项目为精准扶贫项目需采用现场招标方式,请各投标单位提前加强自我疫情防控措施。

四、投标人投标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1采用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须携带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 、开户许可证、安全生产许可证书、企业资质等级证书、拟投入到本项目管理机构人员的所有证件,前来甘肃顺源工程咨询 报名。以上资料报名时投标单位须提供原件,同时提供复印件一套并加盖公章以备查。

2 报名时间:2020年83日上午08:30时至2020年87日下午17:30时截止;

3、 报名

4、 投标单位报名成功后,现场获取招标文件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0年8月10日下午15时00分;

2、开标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1投标人必须在2020年8月10日下午15时00分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递交至西和县交通局会议室

2、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