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岑溪市水纹镇邮政所维修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岑溪市水纹镇邮政所维修项目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

项目编号:YLWZG20202020-WZ

项目

建设规模:拆除地面砖、拆除块料墙面、拆除外墙广告牌、拆除天面装饰层、拆除柜台、拆除防盗门、卷闸门、砌砖180240砖墙、防盗门、金属门、拉闸门、铺设防滑地砖、卫生间防滑砖、块料墙面、吊顶天棚、现金区柜台制作安装、安装广告牌、灯箱、安装吸顶灯、安装电线、插座、灯箱等。

要求工期:40日历天

招标范围:本项目发包工程量清单及图纸中所有工程内容。

标段划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条件,并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等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本项目不接受在建、已中标未开工或已列为其他项目中标候选人第一名的建造师作为项目经理。

3.2业绩要求:无要求。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请潜在投标人于2020  8 3 日至 2020  8 10 日(双休日不办理业务),每日上午 9 00分至 12 00分,下午 300分至 6 00分 ,在云之龙招标集团 (梧州市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1单元1008号房)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不含图纸)每套售价250元,售后不退。

注: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复印件及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以上携带资料均为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报名资料齐全方可购买招标文件,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不等于符合本项目的投标人资格。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817150000秒,地点为梧州市新兴三路30号神冠豪都B1单元1008号房云之龙招标集团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评标方式

综合评估法

7.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xyunlon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