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广东太平岭项目一期工程综合办公楼装修设计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 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 

一、招标条件

    项目 广东太平岭项目一期工程综合办公楼装修设计服务项目      通过项目审批项目资金来源企业自筹且已落实,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兴趣的潜在投标人 提出资格预审申请

二、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和计划工期

项目规模:  广东太平岭项目一期工程综合办公楼位于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黄埠镇太平岭项目厂前区范围内,属于太平岭项目配套设施。

综合办公楼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6547㎡ ,地上5层,无地下室。

计划
2021年底整体完工。

   

招标内容与范围  本招标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本次招标内容为

设计范围为综合办公楼一层至五层全部室内空间 ,工作范围包括装修项目方案设计、施工图设计、施工图预算和工程量清单编制、采购及施工过程的技术支持等后期设计服务

具体范围如下:

1)室内装修设计:建筑各层装修区域的精装修设计 ,包括顶棚、地面、墙面、隔墙、门及固定家具的设计。

2)建筑各层装修区域内电气、空调、给排水、弱电智能化系统等其他相关专业所需的设计与设计配合

3)装修范围内软装设计:含活动家具、窗帘布艺、装饰画、盆栽绿植等设计。

4)标识及企宣系统设计:装修区域内标牌导示系统设计 。

5)消防设计配合:乙方负责全部装修范围内的消防设计配合工作

    

计划工期:   2020 10 15 日至 2021 12 31 日。

  

详细内容见后续发布的招标文件。

三、申请人资格要求

  • 基本资格:申请人须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 注册、具有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申请人应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处于有效期内。

  • 资质要求:申请人必须具备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资质

  • 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不得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的情形。

    提供近3年 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
    审计报告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

      
       
  • 同类工程经验 要求 2017年1月1日至今,至少完成1个单项建筑面积1万m2及以上的公共建筑项目装修设计 。

  • 信誉要求: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资信证明可提供国家检察机关官方网站或信用中国官方网站或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 查询截图或报告;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和经营异常名录。

               
  • 人员要求:
  • 项目经理:    /    

    技术负责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ecp.cgnp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