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平天高速公路吴家堡枢纽下穿天平线K109+482 1-14m钢筋混凝土箱型桥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招标编号:2020PTGSTPXKJQ-SG1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彭大高速公路下穿天华线K109+525 2-14.0M框架桥工程施工总价承包招标,已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甘肃省平凉至天水公路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甘肃省公路建设管理集团 ,建设资金来自于专项资金及企业自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项目概况

该项目包含2-14.0m钢筋混凝土框架涵1座;涵体两侧设八字翼墙;挖孔桩、便梁架设拆除等加固工程。

建设工期:本工程建设工期拟定为60日历天,拟开工日期为2020年9月1日,竣工时间为2020年1031日。

2.2 招标范围及内容

施工总价承包范围:总价承包范围为招标文件工程量清单表对应的第三章 、第十一章 。

2.3 标段划分

结合本工程特点,为合理安排、组织施工,确保工期目标兑现,根据中国铁路总公司有关规定,本次招标设一个施工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具备铁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五年内已完成同类、同规模工程施工业绩2项及以上,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其中,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担任类似工程项目经理,且未在其他在建工程项目任职。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同一企业集团母、子公司不得在同一标段投标;同一企业集团公司的子公司投标不能超过两家。

3.3根据《关于修订〈兰州局集团公司铁路建设及地方涉铁工程质量安全事故、投资完成与招投标挂钩考核办法〉的通知》 文件要求,凡在考核期内的单位,不接受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时间为20208261400分至20208261430分,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 为20208261430分,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