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家电投集团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茶卡II期风电场金风风机加装振动、摆度在线监测装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第1章  招标公告

项目

合同编

项目业主: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 共和风力发电

受国家电投*公司的委托,就国家电投*公司茶卡II期风电场金风风机加装振动、摆度在线监测装置进行公开招标,投标人在收到中标通知书后与项目业主签订合同。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1.1工程概况

茶卡风电场:青海茶卡风电场地处柴达木盆地东北部边缘,为山前倾斜平原,地貌以戈壁滩为主,地表为帕米尔高原为主的高原草甸植被,植被稀少。茶卡风电场场址位于青海省海南州共和县哇玉香卡农场境内的戈壁滩上,西距海西州乌兰县茶卡镇约26km,北距青藏公路 2.5km,距离西宁市约300km,场址地势平缓,地形开阔,为国有荒漠化土地。

茶卡风电场二期安装了33台金风1.5MW风机,本工程为茶卡二期风电场33台金风风机加装风机振动在线监测系统。

1.2招标范围及主要工作内容

1.2.1招标范围

对茶卡二期风电场33台风机加装风机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对现场人员进行培训,出具风机振动、摆度在线监测分析诊断报告。

1.2.2主要工作内容

完成茶卡风电场33台单机容量为1.5 MW的金风SL1500-89-70型风力发电机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相关设备生产、包装运输、安装调试、技术服务等内容,振动、摆度在线监测系统主要构成包括传感器、数据采集单元、网络设备、服务器、辅材备件等。对现场人员进行培训,出具风机振动、摆度在线监测分析诊断报告。

1.3工期

合同签订后25日内完成所有设备交货,设备到货后30天内完成安装调试。

1.4资金来源

本项目由业主单位利用自有资金实施,资金已落实。

1.5投标人资格

1.5.1法人地位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和一般纳税人资格的振动、摆度在线监测装置的生产制造企业。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1.5.2商业信誉

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具体认定以信用中国( )网站检索结果为准。

1.6业绩

投标人在投标基准日期的近三年具有至少200台风机加装振动、摆度在线监测装置供货和安装业绩 。

1.7其他说明

投标方须提供所投设备的详细资料,包括技术参数、规格型号及相关检测报告等。

1.8资格后审

招标人将根据投标人提供的投标文件在评标阶段对其进行资格后审,对资格审查不合格投标人,将不进入下一阶段评审,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1.9招标文件的获取

1.9.1发售时间:2020年8月3日~2020年8月7日  8:30~12:00,14:30~17:30

1.9.2发售方式:PDF电子招标文件。

1.9.3每套招标文件售价为人民币伍佰圆整 ,购买招标文件的费用无论中标与否均不予退还。

1.10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必须于2020年8月24日北京时间9:30时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招标人,送达地点为青海省西宁市五四西路48号青海假日王朝大酒店五楼会议室。

1.11其它

1.11.1投标人应填写报名申请表。

1.11.2报名时须携带投标人的单位有效证明 、营业执照 、本人身份证。

1.11.3 。

注:投标人无需现场报名,对1.11.1、1.11.2条规定的资料加盖单位公章扫描后发

1.12招标代理机构

1.12.1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异议

地   

电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qhe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