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全媒体报道平台建设项目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全媒体报道平台建设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中海建国际 受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委托,对新华通讯社甘肃分社全媒体报道平台建设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COCITC-GXHS-2007

二、招标内容:本项目预算为258.049万元,不分包,采购内容为全媒体报道平台建设。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并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及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失效,投标人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获取招标文件须知:

授权委托代理人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及投标人资格要求中的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

以上获取招标文件资料原件带至现场核查,另提供复印件一套加盖印章并装订成册。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83日至2020年87日上午09:00—12:00,下午14:30-17:00。

获取招标文件查

资格审查合格后获得招标文件,招标文件400元/包,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地点

1、投标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8月26日上午09:30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