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陇南市自然资源局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服务项目

   日期:2020-08-0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陇南市自然资源局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服务项目

招标公告<?xml:namespace prefix = "o" />

陇南市科诚工程监理咨询 受陇南市自然资源局的委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现对陇南市自然资源局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参加。    

一、项目名称: 陇南市自然资源局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服务项目

二、招标文件编号:LKC2020-013

三、项目内容:遴选两家土地评估中介机构,服务期限:2年

四、 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2020年在甘肃省自然资源厅备案公示的土地评估机构名单中;

2、合法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 、组织机构代码证、国家和地方税务登记证或提供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 、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 、被授权人身份证 ;

4、提供投标人参加公开招标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函。

5、投标人须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自本公告之日起到投标截止日前“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为准);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投标人投标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1、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月 3日至2020年 8月 7日,每日 8:30-11:30、14:30-17:30。

2、发售

3、获取招标文件应提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 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具有统一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甘肃省自然资源局备案公示名单中、信用中国网站查询截图等资料,以上资料均为原件备查,复印件一式贰份,每页需加盖公章。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1、时间:2020年 8月22日上午9:00时前

2、开标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