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廉江市肉联深加工产业园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廉江市肉联深加工产业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廉江市肉联深加工产业园已由廉江市发展和发革局廉发改产业[2020]3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廉江市食品公司,建设资金来自处置旧屠宰场的资金收益和上级专项资金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采用EPC的模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 >2.2 建设

>2.3 建设规模和内容:

>本项目用地面积约100亩,总建筑面积为19252平方米,拟建设生产调度楼一栋,仓贮及职工临时休息室一栋,生猪待宰栏一栋,生猪屠宰车间一栋,牛待宰栏一栋,牛屠宰车间一栋,羊待宰栏一栋,羊屠宰车间一栋,隔离间、急宰间、无害化处理间、配套设施(含污水处理车间、水泵房、蓄水池、发电机房、变配电房、门卫室)及其他道路广场,绿化工程,围墙大门,室外管线,室外照明,外水引入,外电引入,标识系统,高低压配电设备及发电机组等相关配套设施设备。

>本项目以上建设内容计划投资7598.12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用6566.27万元,勘察设计费270.20万元(其中勘察费36.9万元,设计费196.81万元,施工图预算编制费20.75万元,竣工图编制费15.74万元),环境影响咨询服务费3.84万元,节能报告编制费6.88万元,场地准备及临时设施费42.32万元,工程保险费25.39万元,人防易地建设费120.52万元,配套设施建设费181.12万元,水土保持方案编制费20.80万元,检测费65.66万元,白蚊防治费5.78方元,地质灾害危险性评估费4.00万元,预备费285.34万元。

>2.5 工期要求:480日历天(不含审查时间)

>勘察工期:勘探成果必须在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日历天内完成;

>设计工期:方案修改在发出中标通知后10日历天内提交;初步设计在方案修改得到甲方确认后2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在初步设计得到甲方确认后30日历天内完成(不含审查时间);

>③施工工期:420日历天内完成,开工日期由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中指定的日期算起,以工程竣工验收通过、承包人送交建设工程竣工验收报告的日期作为实际竣工日。

>2.6 工程质量要求:根据有关国家技术规范、标准及规程按照EPC承包合同完成所有规定的勘察设计、采购、施工全部工作内容。质量达到有关规范要求的合格标准。

>2.7本次招标只设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法人营业执照。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以下资质证书:

>①设计资质要求:具有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或建筑行业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或以上,或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②施工资质要求: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并具备合法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的家数最多不能超过2家,联合体主办方须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企业。联合体各方在同一招标项目中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或者参加其他联合体投标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3.4 投标人拟派本项目人员的要求:

>① >②设计负责 >3.5其他要求:

>①为本项目提供前期服务(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的单位不得参与本次投标;

>②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总公司投标登记,不接受 投标登记;

>③根据《关于取消省外建筑企业和人员进粤信息备案有关工作的通知》【粤建市(201552 号文】,注册地不在广东省行政区域范围内的投标登记人,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录入相关信息并通过数据规范检查(已审核挂网的进粤备案信息自动转入该登记平台);投标人在投标登记时提供该要求的证明材料;

>④投标人不得在信用中国( )平台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提供信用中国平台查询截图。

>注:中标人不得将工程总承包项目转包,中标单位可将勘察部分工作分包给具有相应资质的单位。分包的相关要求按照《关于进一步推进工程总承包发展的若干意见》(建市[2016]93号)执行。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公告发布日期(含本日):2020840000分至2020810日 2359分。(本项目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办理网上投标登记及发售招标文件)

>4.2网上投标登记时间(含本日):20208 4 00  00分至2020年 810 23时59分。(本项目实行 上投标登记(网上投标登记操作流程详见 站发布的最新版操作指引)。投标人须在上述规定的投标登记时间内完成网上投标登记手续,逾期不受理。)

>4.3网上投标登记成功后,投标人须持以下资料递交投标文件:

>①《投标登记申请表》(一式二份),表格可从 站服务指南栏目资料下载专区下载;《投标登记申请表》填写的投标人、 >②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证明书原件(非法定代表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须提供原件核对)。

>③招标文件费300/份,交纳后不予退回,由收款机构开具收据。

>注:上述资料均须加盖公章,投标人未按规定提交的,不予接收其投标文件。

>4.4网上投标登记后,请登录 站下载招标文件。

>4.5投标人应已在 办理企业信息登记,未办理企业信息登记的申请将不予受理;企业信息登记的办理详见 站服务指南栏目。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标书接收时间: 20208 25 日( 8 40 分至 9 00分),地点为 开标室(具体开标室请投标人自行到 站查询)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招标公告未尽事宜,执行本工程的招标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