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正在公告]承德环能热电有限责任公司承德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柴油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承德环能热电 承德环保垃圾发电项目柴油谈判公告

  承德环能热电 根据采购工作安排,就下述项目组织谈判采购,现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供应商参加本项目。

一、项目 2.1应答人须满足如下通用资格要求:
1) 投标人为企业的,应提交营业执照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按照“三证合一”或“五证合一”登记制度进行登记的,可仅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
2) 投标人为依法允许经营的事业单位的,应提交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组织机构代码证的复印件。
3)有符合国六标准的检验报告单和近年完成的类似项目的合同协议书、材料进场验收单等复印件。
4)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和良好的履约记录;无近年内因自身履约问题引起的法律诉讼,没有骗取合同相关的犯罪货严重违法行为,没有被处以被责令停业,暂停投标前线,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等。
5)投标人在河北承德有完善的营销网络,物流仓储能力强。
6)代理商须有提供投标产品的厂家签署的授权代理委托书以证实其合法性。

十三、资格审查方式:
  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供应商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获取采购文件参与项目。
十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一)采购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0年08月18日 10时00分截止(法定节假日除外)
  (二)
十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截止时间前将电子版应答文件加密压缩包送达指定邮箱;须包含加盖公章应答文件彩色扫描PDF格式与可编辑Word文件各一份(PDF文件与word文件不一致时,以PDF文件为准),具体见补充通知。
十六、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 (具体见补充通知)
  (三)响应文件开启方式:本次采购将采用远程开启应答文件形式(具体见补充通知)。
十七、响应保证金:
  (一)保证金金额:人民币¥30000.00元
  (二)接收保证金账户信息:
      (1) 保证金收款账户:中国节能环保集团 绿色供应链管理服务
      (2)       (3)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cecep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