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招标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福田·天水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三标段3#地块1#楼写字楼公共部分装饰设计施工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2    

福田·天水中心城市综合体项目三标段3#地块1#楼写字楼公共部分装饰设计施工工程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受天水福田投资 的委托,采购部对该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招标,欢迎符合资质条件的投标单位参与。

一、项目概况

项目

工程

工程概况:三标段3#地块1#楼写字楼公共部分装饰设计施工。

项目工期:主体工程完工后180日历天 。

招标范围:三标段3#地块1#楼写字楼公共部分外维护结构FR岩棉保温一体板工程。

标段划分:不分标段。

二、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投标人须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或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有相关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执业资格和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安全生产负责人和安全员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投标人近三年 在甘有同类工程业绩 ,且不少于两个。

企业财务及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和社会信誉;

    投标人须提供无行贿受贿证明材料,以中国裁判文书网 查询信息为准 ;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报名时携带的证件及资料

企业法人授权委托书,法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资质证书,拟派人员资格证书,投标人近三年 在甘同类工程业绩,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截图,以上证明材料报名时必须提供原件,同时提供装订成册的复印件壹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未提供者不予报名。

四、招标文件获取

所有报名参加本项目的投标单位须经招标人对相关资格进行审核后确定最终参与本项目的投标单位名单,合格投标人报名时缴纳300元报名费后,领取招标文件及图纸。

五、报名日期

202084日至202087日上午9:30-11:30时,下午14:30-16:30时 。

六、报名地点

福田集团采购中心 。

七、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ztb008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