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配电 

河南省焦作监狱2020年度罪犯食堂部分罪犯生活物资大米、大豆油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河南省焦作监狱关于2020年度罪犯食堂部分罪犯生活物资(大米、大豆油)采购项目的竞争性磋商公告

鑫诚国际工程咨询 受河南省焦作监狱委托,就“河南省焦作监狱2020年度罪犯食堂部分罪犯生活物资(大米、大豆油)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焦作监狱2020年度罪犯食堂部分罪犯生活物资(大米、大豆油)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XCZB07-1912071

三、项目预算金额::一包:大米,最高限价:4.7/公斤;二包:大豆油,最高限价:7.1/升。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该项目分二个标段其中:

包号

采购内容

总采购量

最高限价

供货期限

质量要求

1

大米

计划采购量约50000Kg,以实际采购量为准。

4.7/公斤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符合现行国家食品安全及质量规范标准

包号

采购内容

总采购量

最高限价

供货期限

质量要求

2

大豆油

计划采购量约23000升以实际采购量为准。

7.1/

自签订合同之日起一年

符合现行国家食品安全及质量规范标准

各供应商可同时投两个标段,只允许成交一个标段,按一标段至二标段的顺序进行开、评标,已成交一个标段的供应商磋商小组将不推荐其为其他标段的成交供应商。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有效期内的《食品生产许可证》或《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

3.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 库[2016]125 )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本项目开标前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通过中国 (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查询网页截图。采购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有权对供应商信用记录进行复查。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2001090830分至2020 01151730分截止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