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南通电厂直接输煤码头装船过驳(海轮驳运)对外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5     浏览:3    
  南通电厂直接输煤码头装船过驳(海轮驳运)对外租赁项目招标公告



1. 招租条件

南通电厂直接输煤码头装船过驳(海轮驳运)对外租赁项目,招租单位为南通电厂,招租人为南通电厂,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直接输煤码头装船过驳(海轮驳运)对外租赁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租在地点:江苏省南通市南通电厂江心码头。

2.2招租概况:南通电厂直接输煤码头设计为50000吨级海轮泊位一个,码头内侧设计有一个4000吨船泊位,2018年直接输煤码头煤炭接卸量约为300万吨(非过驳装船量)。招租人具备港口经营许可证,目前码头的港口经营许可准予从事业务范围为:为船舶提供码头设施服务和货物装卸、仓储的港口经营(危险品和集装箱除外)。

目前招租人江心码头共有两台桥式卸船机,两台桥式卸船机原先均设计有直接过驳装船的装船系统,但该系统从2008年管带机投运,直接输煤系统贯通后直接过驳装煤系统就退出了运行。目前1号桥式卸船机(1000吨/小时)因结构原因保留了装船功能,但因长时间退出运行和转驳船型的变化,需进行恢复性改造维修。2号卸船机(1500吨/小时)未考虑永久转驳功能,装船系统的转运皮带占用了现岸侧栈桥皮带的空间位置,2014年江苏南通发电有限公司B侧输煤线建设时,因与C10B皮带干涉,拆除了2号卸船机(1500吨/小时)的包括装船皮带和机架、大梁、溜筒在内的全部装船设备设施。

2020年招租人两台火电发电机组已关停,招租人直接输煤码头的煤炭接卸量后续将有所减少,预计招租人直接输煤码头往后全年的煤炭接卸量在130-150万吨(每月接卸的海轮数量仅2-3艘),如果按每艘海轮在港时间平均3天计算,则一个月中理论上约有20天时间处于空港状态。招租人拟将码头空港时段租赁给承租人进行散货(煤炭、砂石等)过驳。

2.2招租范围:江心码头主泊位(50000吨级)1个、副泊位(4000吨级)1个、两台卸船机及转驳所需的附属设备。

2.3招租期限:2021年01月01日00时至2022年12月31日24时,租赁期共24个月。双方合同签订并生效后,承租人方可对租赁区域进行设备改造、清淤等。

2.4招租内容:(1)由承租人出资对1号和2号桥式卸船机的装船系统进行设计、设备采购改造、安装、调试;(2)由承租人出资对码头与营运相关的设备设施进行设计、设备采购改造、安装、调试;(3)码头后沿清淤;(4)散货接卸过驳资源的市场营销;(5)海轮的接卸过驳运行和相关设备设施维护;(6)招租人拟将码头空港时段租赁给承租人进行散货(煤炭、砂石等)过驳。

详细招标范围见附件1: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南通电厂直接输煤码头装船过驳(海轮驳运)对外租赁项目服务方案。

2.5设备改造及运营阶段责任划分:

(1)设备、设施改造阶段:招租人只提供改造现场所需的水源和电源。其余消耗性材料、设备、工器具、设备改造恢复及改造所需费用由承租人负责。

(2)承包营运阶段:招租人提供水源与电源,与散货转驳相关的接卸与清仓设备、设备运行的电费、清仓机械燃油;其余营运需要的人员投入、工器具、货源组织和市场营销均由承租人负责;运营阶段对外租赁的整套系统、设备的备件、检修物资、消耗性材料、检修和消缺的人工费,招租人和承租人按照接卸量比例分摊;运营阶段设备的正常维护按照谁使用谁负责的方式。

(3)承租人负责对生产经营过程中涉及的船只调度、船舶停靠、卸装等相关事宜申报当地海事部门备案,承租人负责与海事局、引航站、港口局等单位联系有关海轮江轮停靠事宜。

3. 承租人资格要求

3.1通用条件:

3.1.1 承租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承租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且资产未被重组、接管和冻结,也未被司法机关采取财产保全或强制执行措施;

(2)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质量或安全事故;

(4)未被人民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其有关信息已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库中删除。

3.2专项条件:

3.2.1承租人应具备的资质要求:承租人具备有效合格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港口经营许可证》。

3.2.2承租人应具备的业绩要求:承租人具备2017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港口装卸相关服务的业绩,且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能反映出2017年度、2018年度、2019年度每年装卸累计总量均不低于300万吨/年。(合同扫描件须至少提供签字盖章页和能够反映合同内容、合同金额的关键页)。

3.2.3本项目最低投标价为1200.00万元(含9%增值税)/两年,2021年度、2022年度最低投标价均为600.00万元(含9%增值税)/年。

3.2.4本次招标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84日17:00起至2020811日15:00止。

  招标文件费: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 1500  元,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