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神东煤炭神东矿区智能矿山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课题2.锦界煤矿智能矿山升级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风泵光电远程监测系统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日期:2020-08-05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1    
神东煤炭神东矿区智能矿山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课题2.锦界煤矿智能矿山升级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风泵光电远程监测系统研究公开招标
服 务 招 标 公 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神东煤炭神东矿区智能矿山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课题2.锦界煤矿智能矿山升级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风泵光电远程监测系统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4404,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锦界煤矿一盘区集中回风巷、31煤总回后半段、1号总回、2号总回均使用气动隔膜泵排水,通过“人工巡检、就地操作”的方式进行排水,不仅消耗大量人力,气动隔膜泵持续空转还会加快泵体内部隔膜损耗,增加其故障率,增大能源消耗。针对以上问题需要对气动隔膜泵进行改造,使其具备自动起停功能,同时建立气动隔膜泵自动排水监测系统,利用光纤光栅压力传感器(无源且本质安全型)对气动隔膜泵运行状态进行监测。监测系统实时采集压力传感器数值,根据报警水位和工作水位状态判断泵的工作状态,从而判断现场积水情况及设备状况,将固定巡检的排水方式更改为远程监测的排水方式。

2.2招标范围:

本项目需安装气动隔膜泵自动排水装置共计53套,光纤光栅传感器分析仪2台,光纤光栅压力传感器106套,用于监测 106个压力点。

2.3计划工期:合同签订后2个月内完成。

2.4安全要求:安全责任主体为投标人,实施现场安全管理责任主体为采购人。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同时具备以下资格条件:

(1)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履行合同的能力;应是从事煤矿光纤压力监测系统或气动自动排水装置相关领域研究或生产的相关单位或其授权代理商(提供制造商授权书),同一制造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货物,仅能委托一个代理商参加投标。提供营业执照扫描件、制造商授权书扫描件(授权代理商投标时需提供)。

(2)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应研发或生产过煤矿气动自动排水或光纤监测系统的相关产品。提供研发或生产过的煤矿气动自动排水装置或光纤监测系统产品合同原件扫描件。授权代理商投标时提供煤矿气动自动排水装置或光纤压力检测产品的销售合同扫描件。

(3)

(4)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无较大安全生产事故,无重大质量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5)投标人2017年1月1日至今在各子公司承接的工程及国内其他工程中不存在拖欠民工工资问题且无履约信誉较差记录。 

(6)投标人未在“黑名单”内。

(7)企业信用:

投标人(含联合体各方)在开标日应满足以下条件:

未列入发改委和人行“信用中国”网()失信惩戒对象名单。  

未列入最高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zxgk.court.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清单。

未列入市场监管总局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企业异常名录或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2 本次招标不接资质业绩均不得互相借用。


4.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

shen
 
标签: 神东煤炭神东矿区智能矿山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工程课题2.锦界煤矿智能矿山升级示范工程建设项目——风泵光电远程监测系统研究公开招标项目招标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