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海阳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工程设计分包(含初步设计与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6     浏览:9    
  海阳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工程设计分包(含初步设计与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100%来自自筹。
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山东省海阳市行村镇工业园
建设规模:危险废物处理处置规模为120000t/a,计划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规模为90000t/a,包括危险废物焚烧30000t/a、等离子体处理10000t/a、物化40000t/a、废包装桶清洗10000t/a;二期建设规模为30000t/a,包括危险废物刚性填埋30000t/a(对外接收,一期须建设1/5库容)。
项目整体进度:工程计划2020年7月开始场地平整, 2020年10月正式开工,计划调试试运行完成时间2021年10月。
项目业主(山东远知环保有限公司)委托国家电投集团远达环保工程有限公司进行本项目的全部设计管理工作。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招标编号 标段名称 技术规格 招标文件价格(元)
1 2020-HD-YDHB-0000-1-0419-1/1 山东海阳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工程设计分包(含初步设计与施工图设计) 项目初步设计以及施工图设计 1000
注:以上为参考参数和数量,具体参数、数量及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1 山东海阳绿色工业服务中心项目工程设计分包(含初步设计与施工图设计) 资质要求:
1.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经营范围涵盖设计业务,并具有以下任一资质:
1.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1.2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资质;
1.3工程设计环境工程专项(固体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甲级资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财务要求:
2019年资产负债率小于100%
业绩要求:
具有与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程相同或相似的大型项目的设计业绩3个,且设计业绩对应的工程项目应有1个完成竣工验收。
信誉要求:
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2.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且经营异常未被移除;
3.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4.被纳入“安全生产失信联合惩戒‘黑名单’”;
5.在近3年内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有处于因严重不良行为受到招标人相应处置的状态。
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中级或以上职称;
2.具有危险废弃物处理工程项目或危险废物处理处置工程项目的设计业绩2个,并在其中承担项目负责人(设计总工程师)角色。
其他要求:
1.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须满足《工程设计资质标准》中与本工程项目对应的设计类型对人员配置的要求。
2.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年8月5日至2020年8月11日 9:00~11:30,下午13:30~17:00。
4.2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