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自贡银桦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贡高新区梨园、银桦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自贡高新区方冲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自贡梨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自贡银桦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贡高新区梨园、银桦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自贡高新区方冲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自贡梨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项目名称) / 标段 勘察、设计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 自贡银桦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自贡高新区梨园、银桦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自贡高新区方冲片区老旧小区改造建设项目、自贡梨园小区老旧小区改造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已由 自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以 自发项批新【2019-510323-50-01-45015】-63-6、自发【2020】项批新100号、自发【2020】项批新61-55号、自发项批新【2019-510323-50-01-45011】-61-4 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自贡高新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 ,建设资金来源为 高新区财政投入 ,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1.2本招标项目为四川省行政区域内的国家投资工程建设项目, 自贡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核准(招标事项核准文号为: 自发项批新【2019-510323-50-01-45015】-63-6、自发【2020】项批新100号、自发【2020】项批新61-55号、自发项批新【2019-510323-50-01-45011】-61-4 的招标组织形式为 委托招标 。招标人选择(本项目在比选网站上的项目编号为: / )的招标代理机构是: 四川鹏宸项目管理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

2.2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

银桦小区老旧小区:进行小区内约5000㎡道路修整,修缮屋外散水;增设小区倒闸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改造停车位、停车棚;疏通、整修排水管网,修缮外墙落水管;整修社区党建活动用房、社区管理服务用房等配套基础设施;补栽小区绿化;改造小区内公共厕所等。涉及居民2204户,住宅40栋。

高新区梨园、银桦片区老旧小区:改造文化路、华园街、学苑街货运市场至中橡碳研院等连接段道路;修缮人行道和背街小巷;新建健身活动场所约5000平方米、停车位1000个、党群服务中心、便民设施用房;整合小区外综合管线,雨污排水管等;完善小区周边相应配套基础设施。

高新区方冲片区老旧小区:对丹桂小区、方冲小区等2个小区进行改造,改造户数4467户。其中主体改造包括:小区建筑立面、安装电梯、整修楼道灯等相关设施;配套建设改造内容包括:(1)施道路硬化约32000㎡;(2)改造安防、消防、配电、照明等设施设备;(3)重构小区绿化,修补种花草树木约40000㎡;(4)修复堡坎、围墙约10000m;(5)维修屋外散水约20000㎡;(6)加装信报箱、快递物流终端等设施;(7)重构小区环卫、通信设备设施;(8)增设无障碍设施、警示提示灯适老设施;(9)新建小区便民服务设施约1000㎡及公厕1个;(10)改造小区外人行道约8公里、支道及背街小巷约9公里;(11)新建小区旁停车场,约1500个车位等配套设施。

梨园小区老旧小区:整修小区道路、院坝约2900㎡;修建停车棚、增设小区倒闸系统、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更换小区线路、维修小区路灯、楼道灯;维修、增设部分室外体育健身器材,配备灭火器等消防器材;补栽小区绿化等,涉及居民1374户,住房32栋。

2.3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本项目勘察、设计一个标段,招标范围 包括但不限于 工程勘察测量、小区改造规划、工程设计(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及概算、施工图设计及预算)、 施工阶段后期服务等工作。

2.4质量目标 : 符合国家现行勘察设计规范标准和要求。

2.5勘察设计周期: 总工期30日历天(其中勘察周期10日历天,设计周期20日历天)。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 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乙级及以上资质、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设计资质。 省外勘察设计企业须提供有效的《四川省入川从事勘察设计活动验证登记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勘察、设计入川承揽业务信息录入证》或带二维码的《四川省省外建筑企业入川信息报送电子登记表》; 近3年已完成不少于1个 的类似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承担本项目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 接受 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投标单位不超过2家(含牵头单位)具有相应资质的独立法人组成;(2)联合体牵头人应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 级及以上设计资质,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人负责本项目投标报名、缴纳投标保证金、递交投标文件和合同的全面实施;(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标段中投标 。

3.3各投标人均可就上述标段投标,但可以中标的合同数量不超过 1 个标段。

3.4本次招标采用强制性标准法资格后审方式。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 2020 年 08 07 日 00 时 00 分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