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中国电信武汉分公司2020年机械顶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招标项目

   日期:2020-08-06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公告(用于资格后审公开招标)

本招标项目为 中国电信武汉 2020年机械顶管工程施工服务集中招标项目 (集中招标项目名称、招标编号: HBXT2020-101338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可前来投标。

1.招标范围

1.1招标范围:本项目为集中招标项目。

1.1.1项目概况:为满足有线接入网、无线网、政企组网、点对点光纤、平安城市等政企项目以及公众驻地网配套接入项目因无管道无路由建设需求,根据实际情况需采用机械顶管施工,如管道间连通、过街、引入到用户点等,预估规模为人民币2100万元(不含税)。

1.1.2计划工期:按单项工程计算,具体单项工程在接到业主开工的书面通知后30日历天内完工、提交竣工资料并具备初验条件。

1.1.3质量标准要求:一次性验收合格(参照中国电信集团公司、中国电信股份 湖北 相关验收规范)。

1.1.4技术标准要求:满足第六章“技术标准和要求”。

1.1.5框架协议有效期:框架协议签订生效之日起2年。(如果框架协议有效期届满但合同标的未完全履行,合同双方协商一致,框架有效期可适当延长,最长不超过一年。)

1.2承包方式:包工、不包主要材料、包施工辅料、包工期、包质量、包安全、包文明施工。

1.3 本项目不划分标段。

1.4 本项目中标人数量和每个中标人对应的份额如下:

有效投标人数量

中标候选人数量

中标人数量

中标份额划分

≥6个

4

3

第一名:50%,对应实施地域:江汉、硚口、汉阳、经开、东西湖、蔡甸;

第二名:30%,对应实施地域:江岸、青山、新洲、黄陂;

第三名:20%,对应实施地域:武昌、洪山、高新、江夏;

第四名:备选

4个≤有效投标人数量<6

3

2

第一名:70%,对应实施地域:江汉、硚口、汉阳、经开、东西湖、蔡甸、江岸、新洲、黄陂;

第二名:30%,对应实施地域:武昌、洪山、高新、江夏、青山;

第三名:备选

3个

2

1

第一名:100%

第二名:备选

1.5 本项目设置最高投标限价,最高投标限价为不含税折扣100%,投标人投标报价高于最高投标限价的,其投标将被否决。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投标人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不含香港、澳门、台湾地区)注册,法律上和财务上独立的企业法人,合法运作并独立于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须提供营业执照正本或副本和能向招标人提供增值税专用发票的书面承诺函(格式自拟)。

2.2资质要求:具有住房与城乡建设部门颁发的有效的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证书,且具有有效的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投标人业绩要求:

投标人近年(合同签订日期在 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至少具备一项通信机械顶管施工业绩。

所提供的业绩证明文件应为合同关键页复印件或框架协议加订单(无简易合同/订单的框架视为无效),关键页包括合同或框架协议及订单的名称、标的、金额,签字盖章页等内容。资料不全、评委无法确定业绩的不予认可。

2.4人员资格要求:

(1)企业主要负责人应当取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A类);

(2)

(3)企业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当取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或者省、自治区、直辖市通信管理局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

(4)特种作业人员必须取得“特种作业许可证”。

2.5信誉要求:投标人2018年1月1日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无不良经营行为,无重大安全事故及质量问题,无因投标人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争议纠纷及仲裁和诉讼记录,须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2.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7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1)为招标人不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附属机构(单位);

(2)被责令停业或破产状态的;

(3)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4)财产被重组、接管、查封、扣押或冻结的;

(5)在最近三年内骗取中标情形的;

(6)在最近三年内因严重违反合同约定被解除合同/协议,或取消供应商资格的;

(7)在最近五年内,存在与采购活动相关的行贿犯罪记录的(以“中国裁判文书网”为准);

(8)在与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合作过程中出现过重大问题且尚未妥善解决的;

(9)相关产品在中国电信或其他电信运营商出现过重大质量或安全问题且未妥善解决的。

2.8投标人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资格审查方法

本项目将进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凡未通过资格后审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与投标的潜在投标人,请按以下步骤顺序进行操作,获取招标文件:

4.1.1登记购买:请于2020年8709时00分至2020年812日17时00分

没有在 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miit.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