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

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由相关机构批准建设,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编号:JZ2020049;     

2.2工程概况:本项目名称为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服务中心室内外装修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包括东、西两栋,即位于纬一路和经七路交叉口向西50米路北,纬一路6号院4号楼西侧沿街一和二层局部房屋(产权单位为河南省军区),西楼1层至4层办公综合楼。建设内容为装饰布展和基础装饰,建筑总面积共2698平方米,其中东楼面积1450㎡,西楼1248㎡。东楼地上两层,一楼面积约730平方米,层高5.4米,二楼面积约720平方米,层高4米。主要功能为展厅、办公室和会议室。西楼四层,每层面积312平方米,层高均为3.3米。主要功能为医疗保健、中央食堂、儿童乐园、舞蹈教室、健身房等。

2.3本项目预算:约1300万元;

2.4招标范围:

2.4.1设计范围:东楼、西楼布展整体策划和设计施工。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创意策划、展陈大纲的撰写、展示主题定位、功能和展区布局、展项内容和面积、展示方式和手段、交通流线组织、数字及多媒体系统运用等;应包括方案设计、图文设计、艺术品设计、模型设计、展板、展示墙设计、多媒体内容设计、声光电设计、实体沙盘及电子沙盘设计、新科技(例如 VR\AR)的使用,使用新材料或新方法的效果说明等。

2.4.2施工工作内容:东楼、西楼招标范围内建筑室内的装饰、安装、多媒体展示(含软件开发、影片制作)、中控系统(含智能照明)、平面布展、艺术装置及模型、备品备件(特殊设备、预备两年内耗材)、家具采购、展馆讲解员培训、后期维修及售后等确保展馆各项功能使用的全部内容。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6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1 个标段;

2.7工期要求:50 日历天(包括设计周期和施工工期);

2.8质量要求:设计质量符合规范、有关政策及法律法规的要求;施工质量满足设计及有关规范要求,一次性工程验收合格。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需同时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含)以上资质(或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和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含)以上资质,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履约信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2项目组成员要求:

3.2.1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或注册建筑师二级(含)以上资格或具有相关专业的高级技术职称,且担任过类似项目(布展和多媒体类)的项目经理或

3.2.2施工负责

3.2.3设计负责

注:项目经理可兼任施工负责人或设计负责人职务,施工负责人和设计负责人不可相互兼任。

3.3业绩要求: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独立承担过单项合同额不少于1000万元的类似项目(布展和多媒体类设计或施工,或设计施工一体)类似业绩;(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需提供合同和竣工验收资料);

3.4财务要求:2017、2018、2019 年度财务状况良好,无不良债务,没有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

3.5其他要求:

3.5.1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加盖投标人公章的“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公示的公司信息、股东或投资人信息);

3.5.2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 ”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中国 ”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并提供网页截图,对在截至开标前列入上述名单的投标人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查询时间: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之日止,打印网页截图须显示打印时间);

3.5.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不得多于 2 个),联合体各成员应为独立法人,联合体各成员间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投标文件中应附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与其他单位联合体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申请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8日,登录“郑州市 ( )”,进入“交易主体登录-工程建设”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尚未办理企业 CA 锁的,河南省信息化发展 开通了CA数字证书在线办理功能,郑州市 各交易主体如需办理CA数字证书业务的,可通过以下链接:(xaca.hnxaca.com:8081/online/ggzyApply/index.shtml)在线办理,点击交易中心登录入口自助绑定。如遇使用问题请拨打客服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后,采用转账方式转入招标代理机构指定账户,转账时备注投标人名称+项目名称(备注可简写,意思表达清楚即可)。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