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务川县城新区社会停车场(一标段)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务川县城新区社会停车场(一标段)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       招标公告

\n

1. 招标条件

\n

  本招标项目务川县城新区社会停车场(一标段)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已由务川仡佬族苗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以务发改投【202055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 100%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n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n

2.1工程

\n

2.2建设内容:一期建设范围包含地下停车库28683.63平方米,停车位659个,设备用房3250平方米,地下商业18000平方米。一期建设内容如下:

\n\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n

一期建设内容

\n
\n

序号

\n
\n

工程或费用名称

\n
\n

技术经济指标

\n
\n

备注

\n
\n

单位

\n
\n

数量

\n
\n

(一)

\n
\n

地下停车场

\n
\n

m2

\n
\n

28683.63

\n
\n

一期停车位共计659

\n
\n

(二)

\n
\n

地下商业

\n
\n

m2

\n
\n

18000

\n
\n

 

\n
\n

(三)

\n
\n

设备用房

\n
\n

m2

\n
\n

3250

\n
\n

 

\n
\n

(四)

\n
\n

场平工程

\n
\n

\n
\n

1.00

\n
\n

 

\n
\n

2.2.1建设工期:450日历天(其中:勘察设计的服务期与施工期一致);

\n

2.2.2项目总投资约为15000.16万元。其中建安工程费约为11858.37 元;勘察费约为120.10万元;设计费约为150.16万元

\n

2.3标范围:本项目红线范围内的设计、施工直至竣工验收合格及整体移交、工程保修期内的缺陷修复和保修工作,具体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事项:

\n

2.3.1勘察内容

\n

本工程岩土勘察(含钻勘、岩土检测、技术资料、钎探、深基坑及高边坡勘察设计方案、土石比报告、过程技术服务等);

\n

2.3.2设计内容

\n

2.3.2.1本工程的设计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施工图设计、施工过程设计控制及设计跟踪、工程设计变更、施工现场配合服务、后期采购咨询服务、专业设计配合服务以及配合审核竣工图及质量缺陷处理等后续服务。

\n

2.3.2.2专业设计范围包括但不限于:总图、建筑、结构、给排水、电气等,并通过政府主管部门的相关设计审查。

\n

2.3.3施工内容

\n

本工程的施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本工程的平基土石方、边坡支护、房屋土建、水电安装、人防、消防、强弱电、房屋内部简装修、设备安装、配套基础设施等建设工程。

\n

2.4 质量要求:勘察要求的质量标准:符合现行相关工程勘察规范,满足《建设工程勘察设计管理条例》勘察强制性规范要求,并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设计质量符合现行相关规划设计和工程设计规范,并能通过相关部门的审查;施工质量达到相关工程施工与验收规范合格标准;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满足现行有关规范标准要求。

\n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n

3.1 本次招标若投标人是联合体投标的:

\n

勘察单位应具备:岩土工程勘察甲级及以上资质;

\n

设计单位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建筑工程) 专业或行业设计甲级及以上资质

\n

施工单位应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n

3.2 本次招标接受\n(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n

1)联合体应由勘察、设计、施工单位组成,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叁家。

\n

2)联合体各方必须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的权利义务,联合体牵头人必须为施工单位,由同一专业的单位组成联合体的,按照联合体资质较低的单位的资质等级确定联合体资质等级。

\n

3)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它联合体再次参加本次投标,否则投标均将被否决。

\n

4)工程总承包牵头企业对工程质量、安全、工期、造价等全面负责,工程总承包牵头企业按照合同规定对建设单位负责,联合体各成员企业,按照合同规定对牵头企业负责,联合体各成员企业不能免除工程总承包牵头企业的合同义务和法律责任,工程总承包牵头企业和各联合体成员企业作为联合体对建设单位承担连带责任。

\n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n

4.1 本项目招标文件免费发布,招标文件、图纸、工程量清单、澄清答疑文件等招标相关资料自2020年8月10日起在遵义市 外网( /下载,无论下载与否都视为投标单位全部知晓已经公开发布的所有事项。

\n

4.2 各潜在投标人请于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24小时前(若截止时间延期相应顺延),登录遵义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服务系统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附件(网址 :88/ZYHY/)。

\n

4.3电子招标文件费免费发布。

\n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n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 年9月1日13时30分,

\n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 将予以拒收。

\n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uizhou.gov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