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环焊缝开挖验证及修复监理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07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 环焊缝开挖验证及修复监理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SHM Z08(2020)第011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陕西省

一、招标条件

陕西省天然气股份 环焊缝开挖验证及修复监理项目【重新招标】(招标项目编号:SHM Z08(2020)第011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标段;002 第2标段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标段;002 第2标段:

1、需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企业营业执照;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法定代表人直接参与投标的,只需提供其身份证);
3、具有化工石油工程专业监理甲级资质或工程监理综合资质; 
4、拟委派的项目总监具有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执业资格;
5、出具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今)承担过2个及以上类似管道的相关业绩(提供合同和监理服务费发票);
注: 各投标单位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资格证明材料,经代理机构查询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将被拒绝参加本项目投标。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7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8月13日16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7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A1区开元路2号3号楼205会议室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标段划分:

1标段:延安公司、西安公司开挖验证及缺陷修复,外防腐层修复监理。

2标段:杨凌公司、汉中公司开挖验证及缺陷修复,外防腐层修复监理。

 2、项目概况

1延安 辖区,对靖西一线91处、靖西二线15处,共计106处外防腐层破损点修复;对6处金属损失缺陷点、181处重度环焊缝异常缺陷点、49处重度螺旋焊缝缺陷点(其中4处金属损失缺陷点、1处重度环焊缝异常缺陷点、1处重度螺旋焊缝异常缺陷点、已由内检测单位进行了开挖验证)进行开挖验证,根据无损检测及评估结果,对合格的金属损失、焊缝异常缺陷点进行防腐回填,对不合格的金属损失、焊缝异常进行修复。对靖西三线一期(永宁至店头段)21处环焊缝异常,采取换管进行修复。

2)西安 辖区,对靖西一线2处金属损失缺陷换管作业1处绝缘接头更换、9处重度环焊缝异常缺陷点、29处重度螺旋焊缝缺陷点进行开挖验证并拍片,对合格的金属损失、焊缝异常缺陷点进行防腐回填,对不合格的金属损失、焊缝异常进行修复、加套筒或者换管作业。同时,对靖西一线、关中环线等248处外防腐层破损点修(分别是靖西一线70处、关中环线13处、西商线灞桥段6处、灞桥至关环联络线共4处、西渭线8处、靖西三线63处,新增靖西一线71处、关中环线13处,共计248处)。

3)杨凌 辖区,对咸宝复线1处外腐蚀缺陷、7处中度焊缝异常;对关中环线3处凹陷、13处中度螺旋焊缝异常依据开挖验证结果进行修复。同时,对咸宝复线48处防腐层一类缺陷点、关中环线36处防腐层一类缺陷点、关中环线LNG支线8处防腐层一类缺陷点进行修复。

4)汉中 辖区,对宝汉线、汉安线、康汉线213处防腐层破损点开挖修复、36处杂散电流处治理及相应征地协调等相关内容。

 3、招标范围

对全面检验发现的管道环焊缝开挖验证及修复进行监理。开挖验证是对疑似问题焊口进行定位、开挖并复拍,核实焊口是否存在质量问题。目前筛选出疑似问题较大的焊口,主要为内检测发现的问题焊口。工作内容包括似问题焊口的定位、临时征地赔偿、探坑及作业坑开挖、相关安全防护支护措施、防腐层外观检查与剥离、缺陷环焊缝外观检查、射线检测及超声检测、防腐层恢复、作业坑回填及地貌恢复、编制环焊缝开挖复拍报告等。修复是对存在问题的焊缝采取堆焊、换管、套筒修复等措施。对防腐层修复进行全程监理。

工程量表

项目名称

线路名称

管径/mm

数量/处

外防腐层破损点修复(处)

备注

 

 

 

 

环焊缝验证(处)

螺旋焊缝验证(处)

 

 

环焊缝开挖验证及修复监理

延安公司

靖西一线

426

181

49

91

其中4处金属损失缺陷点、1处重度环焊缝异常缺陷点、1处重度螺旋焊缝异常缺陷点、已由内检测单位进行了开挖验证

 

 

三线一期

914

21

\

\

 

 

 

靖西二线

610

\

\

15

 

 

 

小计

202

49

106

 

 

西安公司

靖西一线

426

\

\

141

另含靖西一线2处金属损失缺陷换管作业,关中环线1处绝缘接头更换

 

 

西商线

610

\

\

6

 

 

 

西渭线

219

\

\

8

 

 

 

靖西三线

914

\

\

63

 

 

 

关中环线

914

9

29

17

 

 

 

小计

9

29

235

 

 

杨凌公司

咸宝复线

457

7

\

48

另含咸宝复线1处外腐蚀缺陷、关中环线3处凹陷治理

 

 

关中环线

914

\

13

36

 

 

 

LNG支线

610

\

\

8

 

 

 

小计

7

13

92

 

 

汉中公司

宝汉线

323

\

\

213

另含36处杂散电流治理

 

 

汉安线

416

\

\

 

 

 

 

康汉线

416

\

\

 

 

 

 

小计

0

0

213

 

合计

218

91

646

 

 4、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