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招标公告  服务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吴山前村站~文一西路站(不含)】土建施工SG3-21标段土建施工SG3-21标段[E3300000007000302001001]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项目编号:E3300000007000302001001

 

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吴山前村站~文一西路站(不含)】经浙江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吴山前村站-文一西路站(不含)】初步设计的批复》(浙发改项字〔2020〕137号)文同意建设,并已列为浙江省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规模线路全长4.7公里,全地下敷设方式,设站4座,新建仓前车辆段,新建七堡控制中心一座。工程总投资约73.34亿元,建设

本次招标项目为杭州市城市轨道交通3号线一期工程【吴山前村站-文一西路站(不含)】土建施工SG3-21标段:留祥路站、留祥路站~杭州西站区间、杭州西站~龙舟路站区间、龙舟路站、龙舟路站~文一西路站区间,主要内容为:(1)留祥路站主体结构型式为地下三层双柱三跨箱型框架结构,14m宽岛式站台,主体长182米,标准段宽23.5米,车站基坑深度超过10m。车站共设3组风亭、4个出入口、2个紧急疏散口。(2)留祥路站~杭州西站区间隧道设计起止里程为右K3+242.632~右K3+805.177,右线全长为562.545m;左K3+242.632~左K3+802.913,在左K3+506.000设一4.296m长链,左线全长为564.577m,全为盾构段。不设置联络通道兼泵站。(3)杭州西站~龙舟路站区间隧道设计起止里程为右K4+456.857~右K5+379.425,右线全长为922.568m;左K4+456.957~左K5+379.427,在左K4+750.000设一17.371m长链,左线全长为939.841m,全为盾构段。在右K4+935.923设置一联络通道兼泵站。(4)龙舟路站主体结构型式为地下两层双柱三跨箱型框架结构,12.6m宽岛式站台,主体长206米左右,标准段宽20.3米,车站基坑深度超过10m。车站共设4个出入口、2组风亭、1个紧急疏散口,其中1号风亭与C号出入口合建、2号风亭与D号出入口合建。(5)龙舟路站~文一西路站区间隧道设计起止里程为右K5+578.638~右K6+809.863,右线全长为1231.225m;左K5+577.175~左K6+809.229,在左K6+410.000设一18.965m短链,左线全长为1213.089m,全为盾构段。设2处联络通道,1#联络通道兼泵站在右K6+094.362,2#联络通道在右K6+460.000。所有招标范围具体内容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为准,本次招标工程的概算造价94636万元,采用工程量清单、投标资格后审方式招标。

(一)投标

1、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

2、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企业主要负责人(法定代表人、企业经理、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副经理、企业技术负责人)具有“三类人员”A类证书;

3、投标人及其法定代表人控股的其他公司,不得同时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本次招标不接受(接受或不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

4、2015年1月1日起至今【时间以竣(交)工验收日期为准】完成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工程施工工作,业绩中要求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地下车站、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盾构区间施工内容可以在不同标段中体现;业绩证明材料只要求提供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如业绩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不能完全体现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需同时提供其他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仅指竣(交)工验收阶段及之后签署的工程资料,如竣工图、工程价款最终结算凭证等。

(二)拟派项目负责

1、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市政公用或铁路工程专业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

2、具有“三类人员”B类证书;

3、在投标截止日存在在其他任何在建合同工程上现任

4、以项目经理身份完成过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地下车站及盾构区间工程施工工作,业绩中要求的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地下车站、国内城市轨道交通工程的盾构区间施工内容可以在不同标段中体现;业绩证明材料只要求提供竣(交)工验收记录(报告),如业绩证明材料所能承载的证明内容不能完全体现业绩要求的具体表述,需同时提供其他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相关的竣(交)工验收资料,仅指竣(交)工验收阶段及之后签署的工程资料,如竣工图、工程价款最终结算凭证等;   5、具有土建类工程专业(指地下工程或道路工程或市政工程或桥梁工程或隧道工程或土木工程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

(三)其他:

1、拟派施工现场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具有“三类人员”C类证书,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质[2008]91号《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机构设置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配备办法》的规定;

2、投标人及其拟派

3、投标文件中拟派从业人员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 4、投标人未被列入招标投标失信黑名单(以省发改委公布的披露期内的失信黑名单为准);;

5、以上第2项内容不适用,修改为:投标人及其拟派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本项目招标文件和补充(答疑、澄清)、修改文件以网上下载方式发放。

2、招标文件网上下载时间:2020年08月10日至2020年08月17日。

3、潜在投标人可凭本企业CA数字证书登录“( )”。

4、未取得CA数字证书的潜在投标人,应先办理交易主体注册手续,取得CA数字证书,具体登记办法请登录“→交易主体注册”栏目进行操作。

5、潜在投标人对招标文件有疑问的,通过交易平台提交。提交疑问截止日为2020年08月14日16:30。招标人将于2020年08月24日在网上发布补充(答疑、澄清)文件。潜在投标人应自行关注网站公告,招标人不再一一通知。投标人因自身贻误行为导致投标失败的,责任自负。

四、投标文件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8日 14:30;

2、投标文件

3、☑ 本项目采用网上远程开标方式,无需提供纸质投标文件、样品等材料,投标人无需至开标现场。开标网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招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8811547188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mct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