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楚雄市白衣河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6    

楚雄市白衣河水库工程施工总承包标

招 标 公 告

1. 招标条件

楚雄市白衣河水库工程 己由 楚雄州水务局 以 《楚雄州水务局关于楚雄市白衣河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楚水复﹝2020﹞20号) 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 政府资金 , 项目法人为 云南水投水务产业 ,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 工程施工总承包 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白衣河水库位于楚雄市东华镇力峨么村委会大路边村的白衣河上。工程距东华镇21km,距州府楚雄市35km。

水库工程等别为Ⅲ等,工程规模为中型。白衣河水库工程由枢纽工程和输水工程组成。枢纽工程由大坝、溢洪道和导流泄洪输水放空隧洞组成。水库枢纽主要建筑物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临时建筑物为5级。

大坝位于梅子山河与白衣河汇口以下0.47km 的白衣河上。坝型为粘土心墙风化料坝,最大坝高60.8m,坝顶宽8m,坝轴线长184.5m,坝顶上游侧设1m 高的防浪墙。

溢洪道布置于左岸,控制段堰型为正槽设闸WES实用堰,堰顶设2道8×5m 的弧形闸门,尾水采用底流消能。溢洪道由引渠段、控制段、第一泄槽段、第二泄槽段、消力池段和尾水渠段组成,全长566m。

导流泄洪输水放空隧洞布置于右岸,采用导流、泄洪、输水、放空相结合的布置型式。导流任务完成后导流隧洞进口以“龙抬头”的型式改造成泄洪、输水、放空隧洞进口。两进口段平面布置为“Y”字型,即进口段轴线分开,后段共轴线。

泄洪输水放空隧洞全长554.9m,洞身段长458.09m。洞身为直径 4m 的圆形断面,为有压洞。事故检修闸室段设1道3.5×3.5m 事故检修平板钢闸门,采用卷扬机启闭;出口工作闸室段设1道 3.2×3.2m 弧形工作闸门,采用液压机启闭,尾水采用底流消能。

在隧洞里程0+457.39 左侧设D1220取水管,管长25m,管末闸阀房内分三岔,一岔与提水泵站进水管相接;一岔与下游输水管相接;另一岔为河道生态流量管。

导流隧洞专用段由进口段、洞身段和出口临时导流明渠段组成,总长 316.16m,洞身段长294.66m,为直径4m的圆形断面。导流结束后对隧洞进行封堵处理。

输水工程由下游输水管、提水泵站和达苴输水管组成。泵站总装机3600kw,工程等别为Ⅲ等,主要建筑物为3级,次要建筑物为4级;输水工程管首设计流量1.26m2/s,工程等别为V等,主要建筑物级别和次要建筑物级别均为5 级。

下游输水管接导流泄洪输水放空隧洞出口闸阀房内DN800闸阀,沿白衣河及马龙河右岸布置,止于者力村委会的马郎箐村,全长32.01km。

提水泵站位于水库坝址下游约150m处的右岸,进水管接导流泄洪输水放空隧洞出口闸阀房内DN800 闸阀,通过泵站提水,跨过溢洪道消力池至山顶 300m3高位水池。泵站设 4台机组(1台为备用),设计扬程441m,单台装机容量900kw。进水管长0.147km;出水管长1.625km。

达苴输水管从山顶300m3 高位水池取水后穿过石门坎垭口后顺东大公路布置,止于达苴龙阱坝小(2)型水库,全长6.716km。输水管穿过石门坎隧洞长 200m,断面为1.5×1.8m的城门洞型。

总工期42个月。

2.2 建设

2.3 项目名称及 招标范围:

标段划分: 1 个标段

(1)施工总承包标

合同编号: CXS-BYH04-SG

招标范围: 承担楚雄市白衣河水库工程的枢纽工程、灌区输水工程、机电设备及金属结构安装、水土保持工程及环境保护工程等永久建筑物及临时建筑 物的施工, 具体以招标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所列内容为准。

计划工期: 42 个月。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施工总承包标

3.1.1 资格条件

(1)具备独立法人资格;(2)具有合法有效的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3)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4)近五年(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前)承担过一件(已完工或在建均可)新建中型及以上的土石坝工程施工项目(合同金额在1亿元及以上)。

注:1.已完工类似项目指完工日期在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时间的项目,在建类似项目指至投标截止时间还未完工的项目;

2. 已完工的类似项目须同时提供合同和能体现类似项目特征指标(坝型、坝高、项目经理等)和完工日期的业主单位证明材料;

3. 在建的类似项目须同时提供合同和能体现类似项目特征指标和正在实施的业主单位证明材料。

3.1.2 财务要求: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需提供近三年(2017~2019年。若投标人成立不足3年,则提供成立以来的。)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括资产负债表、现金流量表、损益表(利润表)、财务报表附注或财务情况说明书。

3.1.3 信誉要求

(1)信誉良好,投标人不曾代理人和拟投入本工程的

(3)根据云南省云政发【2015】57号文件第十九条规定,投标人一旦中标后,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实行压证施工制度。

3.2 联合体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获取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 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 楚雄州 电子服务系统( ) 完成注册通过后,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 各投标人应当随时关注门户网站--下载专区---工具下载里的相关最新的编制系统,及时更新安装后重新安装驱动程序安装包。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

5. 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应足额提交投标保证金,投标保证金提交方式为:银行转账或投标保证保险或银行保函,投标人无论采用哪种方式,均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缴纳,保证金到账时间以保证金专用账户实际到账时间为准,未在规定时间前到账的保证金无效。投标人的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汇入 指定子账户,不得以投标法人单位的专户或 、办事处及其他机构的名义汇入。

1 )施工总承包标投标保证金金额:800000元(大写:捌拾万元整)。

保证金缴纳

户名:楚雄彝族自治州 保证金专户

1 )施工总承包标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