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0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XRZX-2020515)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南阳市

一、招标条件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招标项目编号:XRZX-2020515),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建设里程为29.216公里。具体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安等工程量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2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第1包施工标;002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第2包监理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第1包施工标;002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第2包监理标:

1、已通过该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登录淅川县 电子交易系统参与本招标项目,无需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20年8月11日上午09:00至2020年8月17日下午17:00。
3、招标文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1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7日17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本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投标、评标。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

招标公告

一、投标邀请

本招标项目为S330线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项目,现已由南阳市发改委以宛发改设计[2019]170号文件批准,资金来自上级补助资金和自筹,

二、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项目

项目编号:2020-147

三、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S330 淅川金河至荆紫关公路改建工程路线起自淅川县金河镇张湾村(K0+000),与规划的S330线浙川县城以东路段顺接,并与淅川县滨河路平交,利用新建Y008 线张湾至袁岭段公路至袁岭后,向西北经关田、老庙、罗岗,于寺湾镇大坪村与 G209线平交,后沿G209 线向北至寺湾村离开 G209 线,沿原 X003 线向西北方向穿过寺湾镇区,经夏湾,在秦家沟离开原X003线,沿丹江靠山展线,经五当山南、张村南,后再向西北经药王庙南、店子北,在南街村西南跨丹江,于魏村西南交于Y001线,后沿 Y001 线向北于茅坪交原X003线,之后再沿原X003 线折向西行至终点白浪镇-豫陕鄂交界(K58+466),路线全长 58.466公里,扣除完全利用的Y008 线张湾至袁岭段(25.85公里)和重合G209段(3.4公里)后,实际建设里程为29.216公里。

2、招标范围:建设里程为29.216公里。具体内容包括:路基、路面、桥涵、交安等工程量及图纸所包含的全部内容。

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两个标段,详情如下:

第一标段:施工标;

第二标段:监理标;

  • 质量要求:施工达到国家现行验收规范合格标准;

5、计划工期:12个月;缺陷责任期:12个月;

监理周期:施工及缺陷责任期阶段的全过程监理。

6、最高限价:

第一标段:19532.2163.67元

第二标段:2300000元

四、参与投标、招标文件发售、保证金缴纳:

1、已通过该项目资格预审的投标人登录淅川县 电子交易系统参与本招标项目,无需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可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下载起止时间:2020年8月11日上午09:00至2020年8月17日下午17:00。

3、招标文件

潜在投标人在本公告规定的起止时间内,自行登录淅川县 系统(从淅川县 网站 左侧“电子招投标系统”入口进入)下载采购/招标文件。(操作过程中,请务必保持CA证书在电脑端的正常接入,并在规定时间内下载EPG格式招标文件,若未及时下载EPG格式招标文件将不能制作及上传电子投标文件。)

4、招标文件费用:

招标文件1000元/标段,售后不退。投标人在开标后自行缴纳至招标代理机构,逾期不交的单位视为放弃。

5、投标保证金缴纳

5.1本项目投标保证金允许转账、电子投标保函两种方式。

5.2投标保证金缴纳截止时间:2020年9月1日9时30分。

5.3本项目投标保证金金额为:

第一标段:400000元(拾万元整)

第二标段:40000元(肆万整)

5.4转账

5.4.1投标人按照 系统自动生成的费用缴纳说明单,将投标保证金从企业基本账户足额转入费用缴纳说明单上显示的账户和账号,并在汇款附言(备注)栏按规定内容分标段填写:

“2020- 147 第  标段投标保证金

5.4.2不同投标人的保证金汇入同一账号的,一经发现视为串通投标。

5.4.3投标人缴纳投标保证金后,应在招标文件规定的缴纳截止时间前通过淅川县 系统将保证金成功绑定至所投标项目,并打印系统生成的回执单二维码图片,制作在投标文件中,作为缴纳保证金依据。(没有进行绑定,视同缴费失败;“回执单”生成二维码图片后,缴费成功)

5.5电子投标保函

投标企业必须首先确认本企业诚信库内填写的基本账户相关信息真实准确;企业可以在电子交易系统本项目流程中网上报名区域“办理电子保函”功能中点击“办理申请”按钮在保函公司系统中进行电子保函的办理;电子保函办理完成后,在电子交易系统本项目流程中网上报名区域“办理电子保函”功能中,点击“查询状态”按钮,完成电子保函在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的确认。届时,系统保函下载栏目将出现“下载投标保函”,状态会显示为“正常履约”。(如未进行此操作或无法查询到保函状态,将导致无法正常上传投标文件)

 

6、投标文件的上传时间及地点

6.1本招标项目实行全流程电子投标、评标。

6.2

6.3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即开标时间):2020年9月1日09时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