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机关水塔结构安全性鉴定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浏览:2    
  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机关水塔结构安全性鉴定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受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的委托,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机关水塔结构安全性鉴定项目(二次)(招标编号:云鑫招字2020-15-46)进行公开招标。
2、招标项目概况
2.1 项目名称: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机关水塔结构安全性鉴定项目 (招标编号:云鑫招字2020-15-46)
2.2 项目基本概况: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机关水塔,位于云南省文山州富宁县迎宾路56号机关大院,规格为砖混结构,高30米,建于1998年,20016月正式启用,至今使用年限已达19年。由于使用年限较长,加之其T型顶部设计结构使得水塔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2.3基本任务:根据建筑物的结构形式,规模及场地条件,鉴定工作的任务包括:
2.3.1通过搜集与调查被鉴定水塔的原始资料,结合现场查勘与详细记录的房屋损坏情况,对水塔的安全性等级进行评定。
2.3.2通过对水塔现场勘查结果及设置的观测标志,为后期富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决策提供依据。
2.3.3出具具有法律效应的水塔安全鉴定报告,结构健康状况评价包括:耐久性评价、构件评级、结构系统评级、鉴定单元评级,并对后期如加以改造施工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处理意见。
2.4水塔检测内容:为了解该建筑物结构的质量和结构的安全性,富宁县分公司要求对工程基础和主体结构安全性进行检测鉴定。项目如下:
2.4.1外观质量普查。现场对水塔的结构损伤及现状质量进行普查。
2.4.2地基基础勘验。现场对水塔地基基础进行开挖勘验。
2.4.3结构倾斜度检测。根据《建筑变形测量规范》(JGJ8-2016)采用全站型电子速测仪对水塔混凝土柱的倾斜度进行测量。
2.4.4混凝土强度检测。采用回弹结合取芯修正的方法检测结构墙、柱、梁及基础梁的混凝土强度,检测工作遵守《回弹法检测混凝土抗压强度技术规程》(DBJT13-71-2015)《钻芯法检测混凝土强度技术规程》(JGJT384-2016)的规定。
2.4.5混凝土碳化深度检测。采用碳化检测尺对水塔混凝土梁、柱及水池壁程施工质等构件的碳化深度进行检测。
2.4.6混凝土中氯离子浓度检测。根据《建筑结构检测技术标准》(GB/T 50344-2004)对现场钻取的结构构件混凝土芯样进行氯离子含量检测。
2.4.7构件钢筋配置情况检测。采用电磁感应仪对水塔结构梁、柱、板、水池池壁、水池顶板等构件钢筋配置情况进行抽检,并结合现场混凝土剔凿检测钢筋配置情况。
2.4.8钢筋物理性能检测。现场截取非主要受力构件部位但具有代表性的钢筋试样,并带回国内实验室进行物理力学性能检测,根据钢筋物理力学性能试验结果评判钢筋等级。结果对照《钢筋混凝土用钢》(GBT 1499.2-2018)标准推定钢筋的类型。
2.5鉴定范围:云南省烟草公司文山州公司富宁县分公司机关水塔。
2.6质量保证措施:
2.6.1质量目标:资料准确,措施具体,鉴定报告满足水塔安全鉴定技术要求。
2.6.2质量管理要求:严格按照行业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鉴定。
2.6.3技术人员进场前要详细了解工程情况,确定鉴定工作的技术要点。
2.6.4进场检测前检查仪器的使用情况,确保合格仪器用于检测,并准备好各种辅助工具和用具。
2.6.5鉴定过程中保管好原始记录,以免丢失,原始记录要清晰、整齐、相关信息要齐全。
2.7 服务期限:60日历天
2.8项目预算金额:20000.00
2.9最高投标限价:19070.00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效营业执照;
3.2 投标人须从事房屋安全鉴定4年以上,有房屋鉴定业绩,履行房屋鉴定机构职责,未发生重大质量事故;
3.3技术负责人应当具有建筑结构或相关专业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从事房屋安全鉴定或工程质量检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计5年以上工作经历;
3.4专业技术人员不少于8人。其中,建筑结构、建筑工程等专业6人,建筑材料专业1人,建筑设备专业1人。以上人员从事房屋安全鉴定或建筑工程质量检测、建筑工程技术、建筑设计等5年以上,具有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人员不少于60%
3.5有固定工作场所和必需的技术设备、仪器;
3.6信誉要求:近三年(2017年至今)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责令停业阶段或破产状态;没有受到取消投标资格的行政处罚;没有被纳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查询名单、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提供“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截图),不存在其他失信、不良行为记录;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重大质量问题,无因供应商违约或不恰当履约引起的合同中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等情况;
3.7 投标单位及法定代表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 http://wenshu.court.gov.cn查询截图;
3.8 投标人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财务能力,提供企业2018年或2019年的财务报表;
3.9 投标人须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19年至今连续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和2019年至今连续任意3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及《社会保险登记证》(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投标人,应提供相应文件证明其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
3.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方式
资格后审。
5、报名及有关事项:
5.1 报名时间:北京时间2020811日至2020817日(节假日除外),每天0830分至1130分,1430分至1700分。
5.2 招标文件售价:200/份,售后不退。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