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招标公告  公司  招标 

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2020年第七批铁路备品备件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2020年第七批铁路备品备件采购公开招标
采购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名称为:准能集团物资供应中心2020年第七批铁路备品备件采购公开招标,项目招标编号为:CEZB200304542,
本项目采用全电子招投标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分为六个包次,招标货物名称、数量、交货时间及交货地点,具体情况见下表:

包号

货物名称

型号

交货地点

单位

数量

交货时间

1

大准铁路防洪物资

附件1

准池铁路指定地点

47

合同生效后60日内到货。

2

大准铁路专用工器具

附件2

准池铁路指定地点

119

合同生效后90日内到货。

3

大准铁路嵌线耐磨橡胶板

附件3

准池铁路指定地点

8

合同生效后90日内到货。

4

大准铁路轨道连接件

附件4

准池铁路指定地点

48

合同生效后90日内到货。

5

大准铁路公司防护网

附件5

大准铁路公司指定地点

2

合同生效后90日内到货。

6

大准铁路综合服务段天然气

附件6

大准铁路公司指定地点

1

分批到货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格条件要求:

3.1.1投标人必须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3.1.2本项目第5包接受制造商或代理商投标,代理商须出具针对本项目授权证明。

3.1.3参与本项目第1包的投标人第38、39、40、41项在投标时需出具国家军需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颁发的检验报告。

3.1.4参与本项目第2包的投标人需提供本包次第118、119项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CRCC认证证书;并提供118、119项的有效代理证明(118、119项的制造商可不提供)。

3.1.5参与本项目第3包的投标人需提供第2、3、4项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CRCC认证证书及检测报告;并提供2、3、4项的有效代理证明(2、3、4项的制造商可不提供)。

3.1.6参与本项目第4包的投标人需提供第1、14项中铁检验认证中心(原铁路产品认证中心)颁发CRCC认证证书及检测报告,并提供1、14项的有效代理证明(1、14项的制造商可不提供)。

3.1.7参与本项目第6包的投标人应具有县级及以上地方燃气管理部门核发的燃气供气许可证。

3.1.8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包的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2.业绩要求:

3.2.1参与第1、2、3、4、5包的投标人需提供2017年至今2份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并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扫描件、增值税发票(一张)扫描件(提供上述材料不全或提供增值税发票与国家税务总局全国增值税发票查验平台( /index.html)查验结果不符,该业绩不予认可)。

3.2.2参与第6包的

3.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4.2
4.3 招标文件购买时间:2020年08月11日 09时00分至2020年08月17日 16时00分。未按本公告要求
4.4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每标段/包人民币500.0元,售后不退。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