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PC总承包工程标段施工预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0    

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PC总承包工程预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NZB2020-08-3069-01)

项目所在地区:新疆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境内

1. 招标条件

本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机关批准,项目资金为企业自筹, 本工程已具备预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该项目位于昌吉州吉木萨尔县境内,属于准东新能源基地打捆外送项目,距离吉木萨尔县直线距离35km,项目采用410Wp及以上单晶双面光伏组件,光伏组件采用固定倾角可调式方阵的运行方式,总装机容量100兆瓦。项目新建1座110kV升压站,汇集场内5回35kV集电线路统一升压后,以1回110kV 送出线路接入拟建吉木萨尔220kV升压汇集站110kV侧,新建110kV送出线路长约 2.1km,选用 LGJ-240 型导线。

本工程新建110kV升压站一座,主变1台,容量为100000kVA,110kV侧为单母线接线,采用户内预制舱GIS布置;35kV 侧为单母线接线型式,35kV 母线上配置1面出线柜,5面集电线路柜、1 面母线PT柜、1 面无功补偿柜、1 面接地变出线柜、1 面站用变出线柜,所有开关柜单列布置在35kV预制舱内。本期110kV升压站主变35kV侧配置1组±20Mvar的SVG动态无功补偿设备,接地设备1套。

本工程新建110kV升压站除主变采用户外布置外,其余设备采用全预制舱结构。

规模:100兆瓦;

工期:计划2020年09月01日开始入场施工,2020年11月30日具备并网条件。具体时间以招标方通知为准。 

2.2招标范围:

2.2.1 设备包括但不限于:除升压站主变压器设备为招标人采购外,其他设备均由投标人采购(包括但不限于本次招标内容设备清册中的所有设备,若本次招标文件中有遗漏的设备,均由投标人采购)负责升压站设备、材料的供货、催交、运输、保险、接车、卸车、仓储保管等;

2.2.2 建筑安装工程包括但不限于:110kV升压站PC总承包(不包含主变压器设备采购),包括建筑及安装、附属设施、站内外道路、进场道路、临时征用地、施工场地原始地貌恢复、办公和生活临建、装修工程、调试及配合整套启动试运行、售后服务等一切与本工程相关的建设及保险费用(招标时明确为发包人范围内的除外),负责项目试验、接入、调试、并网等全部工作的“交钥匙工程”,负责工程档案及影像资料、一年质保期内的修复维护工作。并配合发包方完成项目达标投产及竣工验收等相关工作;

2.2.3 工程手续办理包括但不限于:投标人负责办理除招标人承办的项目前期行政审批以外工程竣工前的所有工程手续和验收手续,所有办理的手续都必须取得相关单位许可的书面批复意见。

2.2.4 工程手续及验收手续包括但不限于:1、施工许可证;2、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3、消防验收; 4、水保验收(水保监理、监测、验收等)、环保验收、电磁辐射检测、防雷检测、雷电风险评估、职业卫生安全验收;5、并网前技术监督;6、质量监督手续(电力行业及项目所在地主管部门);7、安全监督手续(电力行业及项目所在地主管部门);8、并网前电网公司现场验收并负责组织启委会;9、并网前电网公司所有手续办理;10、土地证办理;11、房产证办理;12、全站保护定值计算等;

以上工程均包含在华能新疆吉木萨尔100兆瓦并网光伏发电项目110kV升压站PC总承包工程施工范围内,升压站设备(不包含主变压器设备)采用预制舱结构。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资格条件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或其他组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具有独立订立合同的权利;

3.1.2 投标人财务、信誉等方面应具备下列条件:

(1) 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进入破产程序,生产经营正常且具备合同履约能力;

(2) 没有处于行政主管部门或中国华能集团 系统内单位相关文件确认的禁止投标的处罚期间内;

(3) 近三年没有骗取中标或严重违约,没有经有关部门认定的因其施工引起的重大及以上质量事故或重大及以上安全事故;

(4) 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者严重违法企业名单;

(5) 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6)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

3.2 专用资格条件:

3.2.1 投标人应对升压站设备及预制舱的性能和参数有充分的了解,且满足以下资质要求之一:

(1)投标人应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或工程设计电力行业甲级资质。

(2)投标人应具备110kV等级及以上预制舱变电站加工、生产能力。

3.2.2 投标人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3.2.3 2017 年1月1日至今(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至少具有2 项110kV等级及以上升压站总承包(PC 或 EPC)合同业绩(附合同关键页影印件)。

3.2.4.本次招标不接受任何形式的联合体或代理参与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0年8月8日9时00分起至2020年8月13日17时00分止。

获取方式:

4.1 购买:在招标文件发售期2020年8月8日9时00分起至2020年8月13日17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可线上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