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冲孔机等设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冲孔机等设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18-204TC200Y08P-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0618-204TC200Y08P-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受业主委托,对冲孔机等设备进行国际公开招标。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3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冲孔机等设备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冲孔机等设备:

投标人提交的证明其中标后能履行合同的资格证明文件应包括下列文件:
1)如果投标人按照合同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须具有下列授权文件之一: 
■制造商出具的唯一授权函正本(可接受制造商出具的授权函格式,须正本原件); 
■制造商的国内全资子公司出具的唯一授权函正本及制造商与国内全资子公司的关系证明材料复印件(可接受制造商或国内全资子公司出具的唯一授权函格式,须正本原件); 
■制造商对授权的区域代理商(或总经销商等)出具的授权函复印件及该区域代理商(或总经销商等)出具的唯一授权函(专项授权书需正本,非专项授权书正本备查)。
a.授权书格式可参照招标文件第一册“格式IV-9-4”,投标人(作为代理)和制造商代表必须签字,须正本原件;
b.授权文件须按要求签字(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还需盖章);
c.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只允许一个代理商参与投标;代理商和制造商不可同时投标。有本条情况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2)证明投标人已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的文件(格式参照招标文件第一册“格式IV-8、IV-9”)(正本原件,须按要求签字(中国境内注册的企业还需盖章));
3)业绩要求:无;
4)投标人(联合体双方均需要)须提供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1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8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3日14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3日14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会议室( ,中关村资本大厦),现场开标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内容

招标项目编号:0618-204TC200Y08P-1

招标项目

项目实施

*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0年9月3日下午14:0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送达 潜在投标人只需注册一次,不同的经办人可建立多个账户。交易平台负责对投标人注册信息与其提供扫描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

  • 标书下载:经办人凭获得的用户名、密码验证身份登录、上传《招标(采购)公告》要求的报名资料(如有)、购买并下载电子标书,逾期将无法下载获取。
  • 电子版标书下载收费:如在线购买并下载电子版标书,除标书款外还需通过网银支付标书下载服务费,收费标准为每标包200元,由中招联合信息股份 出具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购买人可登录“ ”自行下载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标书下载费一经收取不予退还。
  • 潜在投标人成功下载电子版标书后,标书款发票、纸质标书可与 本

     

  • 八、监督部门

    本招标项目的监督部门为/

    九、

    招标人或其招标代理机构主要负责人(

    招标人或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