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 EPC 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5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 EPC 工程总承包-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ZYZB-2020-0801)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试验地田间工程 EPC 工程总承包(招标项目编号:ZYZB-2020-0801),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3.1 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下列(1)、(2)资质:
(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4 投标人项目部主要成员资格要求:
(1)拟派

本项目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2日08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8日18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详见招标公告

七、其他公告内容

1.招标条件

河南生物育种中心 作为国家生物育种产业创新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运营主体,拟启动试验地田间工程建设,该项目已由新乡市平原示范区发改局备案。现委托智远工程管理 对该项目的试验地田间工程EPC工程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建设

2.3 工程规模:

1)田间基础工程,主要建设内容有道路工程、管网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渠道工程、蓄水池及其附属建筑物等;

2)150亩建设用地首期项目,主要建筑为钢结构,其中中央区域田间工作站总建筑面积约16350㎡,西部区域田间工作站总建筑面积约6860㎡。

2.4 本次招标投资: 10060万

1)田间基础工程招标控制价为5860万元

2)150亩建设用地首期项目,投资估算额4200万元

2.5 计划工期:暂定 60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

1)田间基础工程:包含施工、验收及保修等;

2)150亩建设用地首期项目:包含勘察设计、施工、调试、验收、保修及配合手续办理,配合移交等。

2.7 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8 质量要求: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设计图纸编制的内容和深度符合国家、地方相关规范、标准及招标人设计任务书的要求。 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达到国家现行有关施工质量验收合格规范标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

3.2 投标人须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下列(1)、(2)资质:

1)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和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在有效期内)。

2)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或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3.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本项目接受具有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的单位作为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成员家数须不超过 2 家。联合体各方须签订联合体投标协议书,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各方权利义务。联合体中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合同段中投标。

3.4 投标人项目部主要成员资格要求:

1)拟派

2)拟派施工负责人(可由

3)拟派设计负责人要求:须具有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具有建筑工程类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设计负责人与

4)上述所有人员均须在投标企业办理劳动合同关系(提供劳动合同),并提供近一年的社会保险证明(以社保部门出具的证明文件并加盖社保部门印章或网上查询截图为准)

5)其他人员:技术负责人、商务负责人、安全负责人、建筑设计工程师、结构设计工程师、电气设计工程师、给排水设计工程师;土建专业工程师、机电专业工程师、市政专业工程师、给排水专业工程师、采购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测量负责人等,必须具有相应的技术职称。

3.5 业绩要求:

2017  1 月 1 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承担过单项合同工程建筑面积不少于2万平方米的公用建筑工程 EPC 工程总承包业绩和单项合同额在5000万元以上的市政工程类施工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

3.6 财务要求:

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提供:2017 年、2018 年、2019 年财务报表,财务良好,没有 被接管、冻结、处于破产状态(成立时间不足的,自企业成立时间算起)。

3.7 信誉要求:投标人(联合体所有成员)须提供企业近三年没有因违法或不诚

信行为而被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信誉承诺书,以及“信用中国”网站在“失信被执行人查询、重大税收违 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查询”的三项内容的查询结果页面截图。经查询有失信记录或被列入受惩黑名单的将被取消投标资格(查询主体:企业、法定代表人、拟派

3.8 其他要求:

3.8.1 投标人(联合体牵头人)须按照豫建〔2016〕38 号文要求,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原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注册报送企业基本信息,并提供该平台网站的查询结果截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市场主体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 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投标文件解密等。

5.4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作为评标依据。投标人应及时对市场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5.5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 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6、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