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供配电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1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3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供配电设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郑幼采购[2020]-013)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供配电设计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编号:郑幼采购[2020]-013),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招标范围:郑州市供电公司批复的市政电源点至校区内部原有中心配之间的外部高压路由设计、电缆选型,应包含市政道路电力排管、电缆井规划及方案。校区原有电力系统的优化设计,校区内部原有中心配至各新建专用配、区域配之间的内部高压路由设计、电缆选型,各新建专用配电房、区域配电房的整体设计,包含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等设备的设计,低压部分设计范围为低压柜出线开关等内容,满足整个校区用电需求的施工图设计并通过供电部门的审批,设计图纸达到变配电施工招标要求,以及施工阶段的配合以及后续服务等。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供配电设计采购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供配电设计采购项目: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2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8月18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1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恒信咨询管理 会议室(郑州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七、其他公告内容

招标编号:郑幼采购[2020]-013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供配电设计采购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2. 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 项目

2.2 招标范围:郑州市供电公司批复的市政电源点至校区内部原有中心配之间的外部高压路由设计、电缆选型,应包含市政道路电力排管、电缆井规划及方案。校区原有电力系统的优化设计,校区内部原有中心配至各新建专用配、区域配之间的内部高压路由设计、电缆选型,各新建专用配电房、区域配电房的整体设计,包含高低压开关柜、变压器等设备的设计,低压部分设计范围为低压柜出线开关等内容,满足整个校区用电需求的施工图设计并通过供电部门的审批,设计图纸达到变配电施工招标要求,以及施工阶段的配合以及后续服务等

    2.3 招标控制价:28万

2.4 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

2.5 设计周期:25日历天

2.6 质量要求:合格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招投标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2 投标人具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电力行业(送电工程、变电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

3.3 投标人须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未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或者财产被接管、冻结和破产状态。

3.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中国 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同一标段只能有一家参加投标。

3.6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获取

4.1 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20年812日至2020年818(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30时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