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荥阳市202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3    
荥阳市202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荥工招20200129)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河南省

一、招标条件

荥阳市202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招标项目编号:荥工招20200129),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6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004 第4包;005 第5包;006 第6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002 第2包;003 第3包;004 第4包;005 第5包;006 第6包:

3.1、一至五标段施工: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2、六标段监理: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4)监理工程师中须至少一人有水利行业金属结构设备制造专业资格;
(5) 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项目(出具项目总监无在建承诺书)。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信用公开信息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截图打印页);
(2)投标人应有2017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查询企业;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3日00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9日23时59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9月02日09时0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9月02日09时0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荥阳市202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荥阳市2020年度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

2.2、招标编号:荥工招20200129

2.3、项目建设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质量达到合格工程标准。

2.7、建设规模及内容:新打配机井14眼;建设供水站16处、管理房19座;配套20t无塔供水罐7座、30t无塔供水罐4座、10t水罐7座、20t水罐4座、30t水罐1座、30t不锈钢水箱1座;配套消毒设备17套、管道泵15套、潜水泵2套、水处理设备2套、泥沙过滤器4套;维修蓄水池3处;敷设管道总长122km;更换管道保温12.90km。

2.8、标段划分:本工程共划分为六个标段。

一标段:刘河镇安上村、反坡村、分水岭、官顶村、花河村、石庄村、窝张村、徐沟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及刘河水厂巩固提升工程,预算额约705.73万元;

二标段:高山镇白水峪、苌岗、庙沟、穆沟、乔沟、石垌、余顶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预算额约638.74万元;

三标段:贾峪镇老邢、塔山、邢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预算额约374.07万元;

四标段:环翠峪司庄、东沟、二郎庙、陈庄,及崔庙镇车厂、石井村、石坡村、翟沟、郑岗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预算额约253.12万元;

五标段:城关乡李克寨、高村乡马寨村、高村乡秦铺头、广武镇陈沟、王村镇韩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预算额约272.45万元;

六标段:工程监理,费用约37.18万元。

2.9、招标范围:

施工标段:施工图及工程量清单和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本项目施工及保修期全过程的监理服务。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一至五标段施工: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的营业执照,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

3)拟派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技术负责人应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4)企业主要负责人、拟派项目经理、专职安全员应取得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5)拟派项目经理应无在建项目(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

3.2、六标段监理: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2)投标人具有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4)监理工程师中须至少一人有水利行业金属结构设备制造专业资格;

5) 拟派项目总监应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且无在建项目(出具项目总监无在建承诺书)。

3.3、其他要求:

1)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信用公开信息须提供加盖公章的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信用信息公开截图打印页);

2)投标人应有2017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活动。查询渠道:①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失信被执行人查询”查询企业;②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个人信用”-“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查询”查询法定代表人、

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提供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查询的包含公司基本信息、股东信息及股权变更信息、企业信用信息等查询网页截图;

5)每个投标人可报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如在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标段中均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则只能选择标段顺序最靠前的一个标段为中标人;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7)本项目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凭领取的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于2020年8月13日0:00时—2020年8月19日23:59登录交易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招标文件以“荥阳市 网站”的电子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招标文件。

投标清单制作:投标人登录(荥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清单制作手册》)中下载“新点投标清单转换工具(荥阳版)”后安装,并按照《投标清单制作手册》使用“投标清单转换工具”对制作好的清单进行转换,转换后按照《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要求上传。

投标文件制作: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

荥阳市 网站: /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及开标时间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年9月2日上午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

投标人在交易中心投标系统无法上传电子投标文件或投标文件制作遇到问题时,请在工作时间及时与网站公布的新点软件公司技术或荥阳市 联系。

5.4开标: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122.112.246.3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投标人无需到荥阳市 现场参加开标会议,投标人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5.5不见面开标的具体事宜请查阅荥阳市 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荥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

投标人注意事项:

1、请投标人务必按照“荥阳市 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至少提前30分钟,登录开标大厅进行不见面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开标大厅后,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投标人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解密失败的,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注: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荥阳市 网站》,以便及时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六、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