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二次公告  招标  公司 

甘肃省金塔县鸳鸯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4    

甘肃省金塔县鸳鸯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甘肃省金塔县鸳鸯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已由酒泉市水务局以《关于甘肃省金塔县鸳鸯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初步设计报告的批复》(酒水务发〔202095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源为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地方配套资金,建设单位及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鸳鸯池水库位于金塔县城西南约12km的夹山峡谷内,是一座以灌溉为主,兼有防洪、发电、养殖、旅游等综合利用功能的大(2)型水库,总库容1.278亿m³,工程始建于1943年,于1947年建成运行,解放后历经多次扩建至目前规模。水库枢纽主要由大坝、溢洪道、输水洞、发电洞等组成。工程等别为Ⅱ等,主要建筑物为2级,次要建筑物为3级。水库防洪标准按100年一遇设计,2000年一遇校核。

本次除险加固的主要建设任务为:在土坝右坝肩新建塑性混凝土防渗墙;水库右岸新建1座泄洪输水隧洞,封堵现状输水洞;对溢洪道及下游护坦、边墙进行维修加固;更换发电洞进口闸门、埋件及启闭设备,进口增设拦污栅等;疏浚下游河道,新建跨河交通桥及跨渠桥;对水情监测、大坝表面变形监测、库区巡检及水质监测等项目进行自动化改造。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共5个标段,其中:施工标段4个,监理标段1个,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如下:

第一标段(施工)范围为:土坝右坝肩新建塑性防渗墙,新建泄洪输水洞1座,封堵现状输水洞等以及该标段施工范围内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治理措施;

第二标段(施工)范围为:对溢洪道上部闸室、下游护坦及消力池边墙进行维修加固等及该标段施工范围内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治理措施;

第三标段(施工)范围为:疏浚下游河道、新建交通桥和跨渠桥以及该标段施工范围内环境保护和水土保持治理措施;

第四标段(金结):泄洪输水洞、发电洞、溢洪道等金属结构设备制作及安装;

第五标段(监理):主要包括金塔县鸳鸯池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包括变更)期监理,工程验收、竣工验收、缺陷期处理监理、本工程范围内的水保、环保监理以及竣工资料编制、整理、移交期监理。

具体情况详见招标文件。

2.3 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730日历天(202091日至2022831日),其中:

第一标段:必须于20201231日前完成新建泄洪输水洞引渠段、竖井段、洞身段以及发电洞施工;

第二标段:必须于20201231日前完成溢洪道堰顶以下消力池以上部位施工;

第三标段:必须于20201231日前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第四标段:必须于20201231日完成全部设备制做和采购,同时新建泄洪输水洞、发电洞闸门及埋件必须于2020111日前运至现场,并配合第一标段完成安装;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信誉良好;

3.1.1 投标单位须提供近三年度(20172019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近三个月的企业缴纳税收的完税证明材料(依法减免税的提供相应的减免税备案材料);

3.2 3.1款规定外,根据本工程需要各标段企业、人员资质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第一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10年(20107月至今,下同)至少有水工隧洞施工和地基基础处理(灌浆作业)各1项类似工程施工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为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和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书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近10年至少在1项水工隧洞施工或地基基础处理(灌浆作业)施工项目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副高级)职称,近10年至少在1项水工隧洞施工或地基基础处理(灌浆作业)工程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投标时须将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情况表放入投标文件首页;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企业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复印件盖单位章)及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拟投入本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花名册)。

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有效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在已中标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生产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且工程未完工的,不得在本工程中担任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完工的项目须提供由建设单位出具的完工验收证明。

第二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以上(含壹级)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20157月至今,下同)至少有1项大中型水库、水闸或枢纽施工的类似工程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为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和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壹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近5年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且在大中型水库、水闸或枢纽等水利工程中担任过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副高级)职称,近5年至少在1项大中型水库、水闸或枢纽等水利工程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投标时须将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情况表装订到投标文件中首页;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企业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复印件盖单位章)及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拟投入本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花名册)。

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有效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在已中标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且工程未完工的,不得在本工程中担任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完工的项目须提供由建设单位出具的完工验收证明。

第三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以上(含贰级)资质,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须包含桥梁工程施工(自公告发布之日后变更经营范围的不予认可),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近5年(20157月至今,下同)至少有1项河道治理或堤防工程施工类似业绩(业绩证明材料应为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和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标段施工的能力。

投标单位主要负责人、项目经理及专职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应取得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具有5年以上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经历且担任过至少1项河道治理或堤防工程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副高级)职称,近5年至少在1项河道治理或堤防工程中担任过技术负责人;参与本标段工程建设的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应持有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相应岗位资格证书,投标时须将项目管理机构配备情况表放入到投标文件中首页;拟派驻现场的所有施工管理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企业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复印件盖单位章)及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拟投入本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花名册)。

其它特种作业人员应持有有效的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财务会计人员应持有相应的执业资格证。在已中标项目担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负责人、质量负责人、施工员、安全员、质检员、材料员、资料员,且工程未完工的,不得在本工程中担任项目部管理人员,已完工的项目须提供由建设单位出具的完工验收证明。

第四标段:投标人须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且有与招标项目内容相符的经营范围,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技术及售后服务能力,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与招标项目同类技术参数及规格的生产或供应能力;投标人近10年(20107月至今,下同)至少有2项以上(含2项)大中型水库、水闸、枢纽、水电站工程水工金属结构制作与安装工程类似工程项目业绩。

项目经理须持有水利水电工程专业贰级以上(含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且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有10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及以上职称,有10年以上类似工程施工经历;拟委派的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不得在其它建工程中担任项目经理或技术负责人;拟派驻现场所有工作人员须为投标单位注册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人员在该企业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拟投入本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花名册)。

投标人所投标的设备若不是本公司生产的,需提供设备生产厂家营业执照、生产许可证(产品许可证)或资质证明、产品质量认证证书、产品的质检报告和其他相关证书、授权书(一个生产商对同一品牌同一型号的设备,仅能委托一个投标人参加投标)和售后服务承诺。

 第五标段: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主管部门颁发的水利工程施工监理甲级和水保丙级及以上监理资质,近10年(20107月至今,下同)内承担过两项以上(含两项)大中型水库、枢纽(水工隧洞和地基基础处理工程监理各1项)监理服务(须提供监理合同、中标通知书和中标公示网页截图);拟派驻现场的总监理工程师、水工专业监理工程师须为投标单位在职人员(在投标文件中提供该企业近六个月社会保险缴存凭证(复印件盖单位章)及加盖社保部门印章的拟投入本项目管理人员社保花名册)。

拟投入本项目的总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总监理工程师任命书及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高级以上(含副高级)职称证书,近10年内在类似项目中担任过两项以上(含两项)总监理工程师;水工专业监理工程师须持有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工程师资格证书并具备水利水电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证书,且有5年以上监理工作经历;地质专业和信息系统集成监理人员须具有相应的中级及以上职称,且有5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拟派驻现场的监理工程师不少于5人,包括:总监理工程师1人、水工专业监理工程师2人,另外需配备具有工程地质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监理人员1人,熟悉信息系统集成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监理人员1人。若投标人无工程地质专业和信息系统集成专业的监理人员时可外聘。

3.3投标人(第一、二、三标段)须将由金塔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开具的近两年“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作为投标文件内容之一(非金企业需在注册地县(市、区)劳动保障监察部门开具“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证明”后携证明原件到金塔县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更换,并在本地劳动保障监察大队报备。若中标,须在收到中标通知书5个工作日内在金塔县开设农民工工资专户。联系

3.4投标人须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 )记录失信被执行人的记录名单(以公告发出之日-投标截止日任意时间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结果截图或下载的报告为准)。 投标人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xypt.mwr.gov.cn)及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平台(rcpu.cwun.org/)进行单位填报,拟投入本项目的项目管理人员须在全国水利建设市场监管服务平台进行从业人员登记。

4、资格审查方式

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投标处理。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6.网上开标及投标文件的递交

6.1疫情期间,为防止人员聚集本项目开评标活动使用“酒泉市 不见面开标系统”各投标人可在开标前登录酒泉市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版网站办事指南下载《酒泉市 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指南》进行学习,充分了解具体操作流程。如有疑问

注:具体操作详见酒泉市 网-办事指南-酒泉市 不见面开标系统操作指南。

6.4开标系统网

6.5本次开评标不提交资质原件:实行投标人承诺制(格式自拟),需装入投标文件。由投标人对所提供材料和人员资质等情况的真实性进行承诺。若在评标期间发现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评标委员会有权否决其投标文件;若在评标结果公示期间发现作为中标候选人的投标人提供了虚假材料,应当报告相关行政监督部门,取消中标候选人资格,同时,将该投标人计入失信人员名单并进行网上通报,限制其参与 活动。

6.6本项目投标文件制作使用“电子标书制作工具”,各投标人须办理招投标CA证书。具体操作详见:甘肃交易通信息技术 网( /)“办事指南”中的《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企业操作手册》和《酒泉市公共资源电子服务平台-投标人保证金操作手册》。

10

   

联 系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