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物业及餐饮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浏览:1    
  

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物业及餐饮服务招标公告 

 

一、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一)餐饮服务

员工餐厅日常窗口餐的加工制作、售卖和自助餐服务,接待用餐的加工制作及生产所需的送餐服务,窗口餐每餐约500人、班中餐和夜餐每餐约120人、检修送餐及 4 个包间和2 个自助餐厅的就餐需求;食材搭配随季节变化而变化、随物价变化而变化,每周要推出新菜品,以满足甲方不同地区人员就餐需要;食堂内所有设备设施的日常维护与管理、环境清洁、卫生消杀、服务管理、食品和人员安全、档案资料管理等。

(二)保洁服务

1.宿舍楼保洁。共有5栋宿舍楼公共区域和部分室内保洁,以及床品清洗、更换等,其中宿舍楼面积约6000㎡;入室保洁约300㎡。

2.客房保洁。客房保洁面积约700㎡。

3.办公楼保洁。办公楼公共走廊、大厅、会议室、办公室、值班室、多功能大厅、生产指挥中心、党建阅览室、企业展厅、公共卫生间等区域,共计保洁面积约5500㎡。

4.文体活动中心保洁。文体活动中心二层及男女更衣室、卫生间等,共计保洁面积约3000㎡。

5.中控楼保洁。中控楼公共区域、员工餐厅、咖啡室、会议室、中控监控操作室、阳光房、公共卫生间等,共计保洁面积约3000㎡。

6.质检中心办公楼和总降楼保洁。质检中心办公楼公共走廊、公共卫生间及总降楼公共走廊、小餐厅、公共卫生间等,共计保洁面积约1500㎡。

7.热电站装置保洁。热电装置公共走廊、操作室、公共卫生间等,共计保洁面积约3500㎡。

8.烯烃中心(甲醇罐区)保洁。室内公共走廊、卫生间、室外公共卫生间、罐车司机休息室等,共计保洁面积约530㎡。

9.生活区、生产区室外保洁。包括公司所有道路、厂区道路周边至红线区域保洁(不包含厂区各装置的红线区域内的辅路);厂区4个公共厕所保洁;办公楼、宿舍楼、餐厅周边区域保洁等,共计保洁面积约200000㎡。

10.全厂生活垃圾清运及厂前区污水井吸污排污服务,并负责协调地方政府垃圾倾倒、污水排放,费用由物业公司承担。

(三)会务接待服务

1、办公楼、中控楼会议服务(包括办公楼17间会议室、中控楼3间会议室、多功能厅等)

2、接待服务(包括办公楼大厅、咖啡厅等)

(四)维修服务

办公区、生活区等区域水、暖、电、空调、门窗、排水等公共设施的日常巡检维修与检修管理;厂区内空分空压装置、质检楼、包装储运中心、热电装置、总降等区域卫生间设施、水暖设施、饮水机等维修和更换。厂区公共卫生间日常维修。中控楼内各办公室、会议室、咖啡室、配餐室等区域水暖、照明设施维修更换(中控室大厅及楼道高处照明设施除外)。

(五)绿化服务

厂区及生活区内树木、花卉、绿植等养护工作。

(六)生态园养殖种植

生态园内两个1亩蔬菜大棚及周边种植、家禽养殖等工作。

(七)乌审召镇职工周转公寓安保、保洁、维修等服务。

六栋周转公寓楼道及小区内部保洁服务;水、暖、电、空调、门窗、排水等物业维修服务;小区绿化养护;小区保安值班、消防服务。

(八)消防、监控、供水、供暖、供电、通信网络等公共设备设施,餐饮服务过程中所需的食材、厨房设备设施、餐具等均由甲方提供;维修配件、材料费、工器具、水、电等均由甲方提供。
       2.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3.服务期:拟签订三年服务框架合同,合同期限:从2020年9月26日至2023年9月25日止。如中标方服务达不到招标方要求,招标方有权随时终止合同。
       4.服务地点:内蒙古蒙大新能源化工有限公司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依法纳税的企业。 2.营业执照必须注有物业管理或劳务服务、餐饮服务项目。 3.投标人信誉良好,在以往类似的服务中没有负面纪录、不良社会报道及法律纠纷。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三、投标报名和招标文件获取
投标报名流程:
           1)投标人必须注册成为会员;
           2)报名时间:2020-08-11 09:30至2020-08-18 17:30,招标文件付费时间:2020-08-11 09:30至2020-08-21 17:30;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