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北京北邮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京站项目部消防维保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受北京北邮物业管理 (以下简称“招标人”)委托,就“北京北邮物业管理 北京站项目部消防维保业务外包服务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EIEC-2020-ZM02-0391)”项下的货物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请合格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

  2、招标编号:CEIEC-2020-ZM02-0391 

  3、招标内容:

  北京北邮物业管理 北京站项目部消防维保业务外包服务

  (服务期限:12个月)

  本项目管理费设置最高限价382,000元,超过此报价的投标将被拒绝。

  (技术要求详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技术(服务)规范书》)。

  4、投标人资格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港澳台除外)依法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有能力为本项目提供货物和服务的单位。

  2)投标人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它相关的国家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具有良好的信誉和诚实的商业道德。

  3)投标人在“信用中国”( )网站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不得参与本项目。

  4)投标人须提供近三个月内开具的有效的银行资信证明。

  5)

  购买标书流程:进入平台—注册—(审批通过)--

  支付(方式):

  1.电汇购买:完成“注册”后,以“电汇”方式支付并上传电汇底单(不接受个人名义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

  2.现金购买:完成“注册”后,现场以“现金”方式支付,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购买现场

  3.网上在线支付购买:完成“注册”后,按“网上在线支付”--提交--个人/企业账户付款--网上支付--进入银联电子支付页面完成付款,审批后自行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银行卡应具备银联、开通网上支付功能)。

  注:说明

  ①请在汇款附言上注明招标编号。

  ②标书款发票:开立增值税发票以贵司注册时填写企业信息为准。

  ③务必于投标截止期前在“CEC电子采购平台”完成投标保证金相关信息填写,(投标人登录 —投标管理—我的项目—(本项目名称)操作—保证金管理)并上传保证金电汇底单扫描件。务必将保证金的电汇底单上传至对应项目包次中。

  支付成功后,可下载招标文件及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如遇技术问题,请拨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dljc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