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关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各场站警示标识牌制作及安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浏览:6    
 请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投标。 


1. 招标条件 

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发包人单位自有资金和银行贷款,项目资金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2.1.1 项目地点: 

2.1.1.1 打挂山风电场:隶属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南华分公司),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州南华县的一街乡、罗武庄乡、五街镇和红土坡镇境内,海拔高度为2300m~2900m。其中南部场区(红土坡电场)项目占地总面积为约 30km² ,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路面结构有泥结石、碎石路面、土路面及混凝土路面,总长度 30km,红土坡风电场升压站距省会昆明约 300km,距楚雄市约 110km,距南华县约 90km,距红土坡镇镇政府所在地约 20km;北部场区(五街风电场)项目占地总面积为约 40km²,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路面结构有泥结石、碎石路面、土路面及混凝土路面,总长度 35km,五街风电场升压站距省会昆明约 280km,距楚雄市约 90km,距南华县约 70km,距五街镇镇政府所在地约 20km。 

2.1.1.2 大荒山风电场:隶属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禄丰分公司),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黑井镇、高峰乡、一平浪镇和妥安乡境内,海拔高度为 2200m~2750m,项目占地总面积 237km²,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泥结石或碎石路面或土路面, 总长度 150km。其中东部场区(阿普风电场)升压站位于禄丰县高峰乡,距省会昆明 175km, 距楚雄市 100km,距禄丰县 70km,距黑井镇镇政府所在地 20km;西部场区(三台坡风电场) 升压站位于禄丰县黑井镇,距省会昆明 235km,距楚雄市 90km,距禄丰县 150km,距牟定县51km,距黑井镇镇政府所在地 20km。 

2.1.1.3 仙人洞风电场:隶属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禄丰分公司),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仁兴镇,项目占地总面积为 18.77km²,场内道路为露天矿山四级道路,路面结构为泥结石、碎石路面及土路面,总长度 20.82km, 海拔高度为 2036m~2745m,仙人洞升压站距省会昆明约 160km,距楚雄州约 160km,距禄丰县约 65km,距仁兴镇镇政府所在地直线距离约 7km。 

2.1.1.4 老青山风电场:隶属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禄丰分公司),电场位于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碧城镇境内,项目占地总面积为 23km²,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路面结构为泥结石、碎石路面及土路面,总长度 25km, 海拔高度为 2300m~2700m,老青山风电场升压站距省会昆明 130km,距楚雄市 133km,距禄丰县 55km,距镇政府所在地 22km。 

2.1.1.6 秀田光伏电站:隶属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永仁分公司),电站位于云南省楚雄州永仁县永定镇,项目分为一期一批及一期二批,项目占地总面积为 1.07km

²,站内道路为四级道路,路面结构为泥结石、碎石路面及土路面,总长度 12.05km, 海拔高度为 1600~1857m,秀田光伏电站升压站距省会昆明 218km,距楚雄市 160km,距永仁县8km,距镇政府所在地 10km。

2.1.1.8 联合风电场:隶属于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倘甸分公司),电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寻甸县联合乡,由一期(联合)、二期(小白龙)两个风场组成,项目占地约为 35.8k ㎡,场内道路为露天矿山四级道路,路面结构为泥结石、碎石路面及土路面,总长度 34.5km,海拔高度在 1985~2600m 之间,联合风电场升压站距昆明市 140km,距寻甸县城 110km,距联合乡政府驻地 1.5km。 

2..1.9 大基坡风电场:隶属于昆明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大基坡风电场由大基坡、大尖山、九龙山三个风电场组成,位于云南昆明倘甸产业园区寻甸县倘甸镇境内,海拔在2300 米至2900 米之间,风电场距寻甸县城直线距离约49km,距东川城区直线距离约45km,距昆明市直线距离约 85km。其中一期大基坡项目占地总面积为约 18k ㎡,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路面结构为泥结石、碎石路面及土路面,进场道路 8km、场内检修道路 18km,总长度26km。二期大尖山项目占地总面积为约 28k ㎡,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泥结石或碎石路面或土路面,进场道路 8km、场内检修道路 12km,总长度 20km。三期九龙山项目占地总面积为约 16.6k ㎡,场内道路为四级道路,路面结构为泥结石、碎石路面及土路面,进场道路 8km、场内检修道路 16.2km,总长度 24.2km。 

2.2 项目交货期要求:2020 年 8 月 30 日前完成项目所有警示标识牌的供货及安装。(相对工期 60 天)。 

2.3 招标范围  

序号

 

项目\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交货地点及交货期

文件价格

(元)

1

 

云南中云电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新能源事业部各场站警示标识牌制作

及安装

新能源事业部各场站警示标识牌制作及安装

合同签订后60 天内完成项目所有警示标识牌的供货及安装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对各位投标申请人进行资格审查,通过形式为合格制。

*3.1 基本资格要求

3.1.1 投标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的专业生产厂家或授权代理商,并为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必须提供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具备独立签订合同能力。 

3.1.2 投标人近三年内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没有纳入“信用中国”黑名单;

3.1.3 标人无正在进行的重大被诉经济案件,无尚未完成的重大被执行经济案件,在近 3 年内未发生过一般及以上安全生产事故,不存在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失信行为且未处于安全生产领域联合惩戒期限内的,并自行提供相应声明。未被以下网站或各级信息共享平台公告: 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网站 1、(国家能源局)”。近 1 年内在所属项目未发生人身死亡事故。 

3.1.4 投标人经营状况良好,近三年内财务无严重亏损,2019 年无亏损;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及破产状态。投标人必须提交最近三年的经审计的财务报表(2017年至 2019 年或 2016 年至 2018 年,成立不足 3 年的提供已有年份的报告); 

3.1.5 投标人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或《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或公司禁止投标的情形; 近 3 年内在合同签订、合同履行过程中,未因不诚信履约被列入黑名单, 且在处罚期内,经查实; 

3.1.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单位,以及国家法律法规有其他禁止性规定的,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3.1.7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 专项资格要求

3.2.1 投标人业绩要求:近五年完成过风电场或光伏项目或变电站类似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材料方有效)。 

3.2.2 投标人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包含项目所要求实施内容。注:投标人应同时满足基本资格要求及专项资格要求。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在线发售,不接受现场购买。

4.2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08 月 07 日至 2020 年 08 月 17 日全天。热线服务时间:上午 8:30~11:30,下午 13:30~18:00(法定节日除外)。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