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关于剑科水电站消防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浏览:4    
    对下述标段进行公开招标。


1. 招标条件

司立项情况:已立项

项目资金来源:业主自筹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地点:四川省阿坝州松潘县下八寨乡 

2.2 招标范围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价格

(元)

 

 

 

对剑科水电站消防系统从前期报建报备、消防系

1. 项 目 计 划 开 始时间:

、 2020 年8 月

2. 系统移交日期 : 2021 年

9 月(在电站启

 

 

 

 

统设计图纸审查服务、设备采购安装至通过消防

 

 

 

 

相关部门竣工验收止,项目全过程服务进行招标。

 

 

 

毛儿盖河

 

 

 

1

 

剑科水电站消防系统设备采

购及安装

1. 负责剑科水电站消防系统在消防相关部门的报建

报备等工作。

2. 负责剑科水电站消防系统设备的采购、包装、发运、运输、交货和现场开箱交接、现场安装、试

 

1000

 

 

调试项目

验、调试、试运行、交接验收、施工图审查以及

 

 

 

 

与其它有关设备承包人配合协调、培训等。

 

 

 

 

3.负责剑科水电站消防系统通过国家消防部门的竣

 

 

 

 

工验收,并取得合格证书

 


 

 

序号

 

 

 

标段名称

 

招标范围

 

工期

文件价格

(元)

 

 

 

4.消防检测、电气检测及防火封堵检测由投标人在工程结束时或过程中委托具有相关检测资质的第

委会验收前)

 

三方进行检测,所有费用包括在本合同中。

5.投标人所提供的消防监控系统不仅是各个单项设备而应是一个完整的系统,即使有的设备或要做

 

的工作在本合同范围的细节中没有特别提到,但

 

只要这些设备和工作对于系统设备的完整性而言

 

是必要的,就都应该提供,其费用包括在合同总

 

价中。

 

 

 

 

负责编制《剑科水电站条形ft脊(副坝)技术咨

 

 

 

 

 

项目总工期

180 天

(日历天), 以合同签发之日算起开始计算。

 

 

 

 

询专题研究报告》,对蓄水后条形ft脊存在问题

 

 

 

 

提出合理化建议,并通过专家审查;研究内容如

 

 

 

 

下:

 

 

 

 

(1)根据工程前期地质勘探资料和施工现场实际

 

 

 

 

开挖揭露的地形地质情况复核评价右岸条形ft脊

 

 

 

四川省阿

的整体稳定性及其ft体渗透稳定。

 

 

 

坝州毛儿

(2)对条形ft脊目前已经正在实施的副坝帷幕灌

 

 

 

盖河剑科

浆设计方案、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帷幕灌

 

 

2

 

 

水电站条

形ft脊

(副坝)

浆之后的压水、孔内摄像、取芯等实验检查情况进行全面的分析,对其帷幕灌浆效果进行评价。

(3)根据上述帷幕灌浆效果及条形ft体的结构,

 

1000

 

 

技术咨询

进一步研究加强条形ft脊重点部位的监测措施的

 

 

 

专题研究

必要性和可行性。

 

 

 

项目

(4)当水库蓄水后如果条形ft脊仍然存在较大的

 

 

 

 

渗漏情况下,进一步研究须采取的渗漏处理措施;

 

 

 

 

(5)研究当水库蓄水后,条形ft体上游侧库岸稳

 

 

 

 

定问题。

 

 

 

 

(6)总结条形ft脊副坝工程主要技术创新与实践,

 

 

 

 

在相应工程技术期刊上发表相关成果。

 

注:招标范围以招标文件第二卷为准。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毛儿盖河

(1)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及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消防设施工程设计与施工二级资质。

1

剑科水电站消

投标人应通过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2)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近 3 年内至少两年盈利),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

 

防系

的资信证明。

序号

标段名称

资格要求

 

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调试项目

(3) 业绩要求:投标人近 5 年来,供货、安装过 1 个及以上中型水电站工程项目业绩, 取得消防验收证书且安全稳定运行 1 年,并提供相应的合同证明材料、www.dlztb.com/about/copyright.html" target="_blank">联系人及通讯方式。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内且未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禁止名单或黑名单内。

(5)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机电专业二级或以上建造师执业资格,且具有处于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证书(B 证),且具有工程师或以上技术职称

(6) 其他要求:

6.1 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形;

6.2 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设备的按时;

6.3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6.4 近三年内不存在重大安全事故,或在近三年内不存在两次及以上较大安全事故,或在近 1 年内不存在较大安全事故;近一年内在系统未发生一般人身死亡事故;

 

 

 

 

 

 

 

 

 

 

 

2

 

 

四川省阿坝州毛儿盖河剑科水电站条形ft 脊

(副坝) 技术咨询专题研究项目

(1) 资质要求:投标人必须是一个依法组建、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投标人具有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及工程设计综合资质甲级资质;有履行合同项目所必须的设备、专业人员和技术能力;投标人应通过一般纳税人资格认定,并提供营业执照、资质等证 明材料复印件。

(2) 财务要求:近三年财务和资信良好(近 3 年内至少两年盈利),具有足够的流动资金来承担本项目的实施。投标人应提交经独立审计机构审计的近三年财务报表及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3) 业绩要求:近 10 年(2010 年 1 月至今)开展过 1 个或 1 个以上大型水库电站设计业绩,并安全运行 1 年及以上,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合同复印件)。 。

(4) 信誉要求:投标人应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均未在国家相关管理机构(包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信用中国 公布的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或黑名单内且未在国家电投集团公司禁止名单或黑名单内。

(5) 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有水利水电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如副研究员、副教授或高工及以上)(需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6) 其它

1)投标人在近 3 年内不存在骗取中标、严重违约及因自身的原因而使任何合同被解除的情 形 ;                                                                                                                                     2)投标人正在履约的项目和准备承诺的项目,不得影响本招标项目所需资源的投入;

3) 投标人无合同履行方面的不良记录,无不良诉讼,无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受到违规处罚的记录;

4) 近一年内未发生一般及以上人身死亡事故;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2020 年 8 月 7 日至 2020 年 8 月 14 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 9:00~11:30,下午 13:30~17:00。

 



备注:公告查询以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为准!本网站为经营性收费网站。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方可下载详细的招标公告、报名表格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以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联系人:王 清
电话:010-53310586 
手机:18810099894  18010029459
微信号:清秋 18810099894
QQ:2354340029(添加备注:单位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wangqing291723@163.com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