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呼伦贝尔呼盛矿业有限责任公司锅炉配件等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2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呼伦贝尔呼盛矿业 锅炉配件等采购项目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0651-20040899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呼伦贝尔呼盛矿业 锅炉配件等采购项目,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采购内容

1、项目

2、招标范围:锅炉配件等采购,具体详见招标文件的技术要求。

3、交货期:  20日历天

4、交货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接受代理商投标。投标人具备履行合同所需的财务、技术和生产能力。

2、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以及其他形式有资产关联关系的投标人,都不得同时投标。

3、业绩要求:投标人应具有类似项目业绩(以20178月至今的合同为准)。

4、信誉要求:近年(20178月至今)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在“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无失信记录截图, 即在报名时与评审时均未被记入“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等失信名单的。

5、财务要求:具有近3年财务报表或财务审计报告(20171月至201912月,如近期成立的企业提供成立至今的财务报表或报告);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投标人必须满足以上资格要求,方可报名参加投标。

四、 投标报名:

4.1.本项目实行网上发售电子版招标文件。凡有意参与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登录 : /提出购标申请,已在该系统注册过的投标人请直接登录系统提出购标申请,未在该系统注册的投标人请先注册,获取登录账号后登录系统提出购标申请,投标人可以在当日9:00-17:00登录系统注册、提出购标申请(注: 仅对供应商注册信息与其提供的附件信息进行一致性检查)。潜在投标人网上购标申请通过后,需登录系统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并下载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标段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图纸另计。标书费发票由代理机构开具,平台下载费,请投标人于开标前登录中招联合平台注册的账户中自行下载电子发票。

4.3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的时间2020812日至2020817日,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4:301700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