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江西省贵溪市冷水坑矿田银珠山矿区铅锌银矿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施工分包——采选工业场地建安工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招标编号:JXZD[2020]059-QXYK005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江西省贵溪市冷水坑矿田银珠山矿区铅锌银矿项目已由江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赣发改产业[2018]1025号文批准建设。本项目由中国瑞林工程技术股份 负责EPC总承包,项目 本项目现已具备招标条件,决定对该项目EPC工程总承包施工分包—采选工业场地地表建安工程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实力的潜在投标人(以下简称投标人)参加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概况

矿区位于贵溪市181°方位,直线距离约41km;行政区划隶属贵溪市冷水镇管辖。矿区北至麻地村,南至冷水变电站;东至茶山中朗坂,西至碧溪村,面积4.88 km2。矿区西距鹰厦铁路富庶岭站7.5 km;有水泥公路往北西经上清抵鹰潭市区约70 km;往北东经塘湾镇至贵溪市区约60 km,往南西至资溪县城约50 km,交通便利。

项目

工程批准、核准或备案文号:赣发改产业【2018】1025号;

建设

总承包

建设

本次招标采选工业场地建安工程,主要为采矿工业场地建安工程、选矿工业场地建安工程及其配套附属工程。

2.2本次招标规模

本次招标规模约25836万元,分别为:一标段约15249万元,二标段约10587万元。

2.3计划工期

绝对工期为446日历天,计划2020年9月10日开工,2021年11月30日竣工,开工日期以发包人书面通知为准。

2.4工程质量要求

合格标准。

2.5招标范围

EPC工程总承包施工分包--采选工业场地建安工程,具体工程内容如下:

2.5.1一标段:选矿工业场地建安工程:

本标段主要负责选矿工业场地内以及矿山主要外部管线施工,涉及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工程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子项内容:

(1)BE0204浮选车间;(2)BE0205药剂制备车间;(3)BE0206石灰乳化车间;(4)BE0207浓硫酸储存车间;(5)BE0208精矿浓密;(6)BE0209精矿压滤车间;(7)BE0210试化验室;(8)BE0211综合仓库;(9)BE0212洗车台;(10)GP0401总平面;(11)GP0405厂区道路;(12)GP0407选矿工业场地门卫;(13)GP0408地磅房;(14)GP0409综合管网;(15)PA0504生产新水供水系统;(16)PA0505冷却循环水系统(精矿压滤);(17)PA0506厂前回水系统;(18)PA0507尾矿浓缩与输送(综合管网及选矿厂厂区内);(19)PA0508初期雨水收集池(选厂);(20)PA0509废水收集与输送;(21)PA0511生活用水供水系统;(22)PA0512生活污水处理;(23)PA0513消防供水系统。

2.5.2二标段:采矿工业场地建安工程:

本标段主要负责采矿工业场地内、尾矿压滤车间两个区域内地表建安工程的施工,涉及土建工程、安装工程及室外工程等,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子项内容:

(1)MI0114充填系统(含钻孔、竖管及充填钻孔硐室水平管安装);(2)MI0117空压机站及井口变配电所;(3)MI0124电机车维修车间;(4)BE0201中间矿堆;(5)BE0202磨矿车间;(6)BE0203顽石破碎车间;(7)TA0301尾矿压滤车间;(8)TA0302尾矿干堆缓冲堆场;(9)GP0401总平面(窄轨、围墙等);(10)GP0405厂区道路(采场);(11)GP0406采矿工业场地门卫;(12)PA0503水源取水与输送;(13)PA0504生产新水供水系统;(14)PA0505冷却循环水系统(磨机和压滤车间);(15)PA0507尾矿浓缩与输送(至压滤车间管线);(16)PA0508初期雨水收集池(采场);(17)PA0509废水收集与输送;(18)PA0511生活用水供水系统;(19)PA0512生活污水处理;(20)PA0513消防供水系统;(21)PA0516调度指挥中心。

2.6标段划分

本次招标共两个标段,分别为:

一标段:选矿工业场地建安工程

二标段:采矿工业场地建安工程。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性质要求

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

3.2企业资质要求

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a、具备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或以上资质;

b、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c、具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3拟派驻的项目经理资质要求

国家一级注册建造师资质(专业类别:矿业工程或机电工程)且注册证书上注明的聘用单位名称与投标人名称一致,同时具备高级或以上技术职称并且在2020年9月10日至2021年11月30日期间无在建工程(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经年检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3.4其他人员要求

①项目技术负责人具备高级技术职称(选矿、房建或机电专业);

②投标人拟派八大员(施工员、安全员、质量员、材料员、标准员、机械员、劳务员、资料员)须具备岗位证书或电子化合格证书。

3.5企业业绩要求

投标人在近八年(2012年8月1日至2020年7月31日,以竣工验收资料(竣工验收报告或竣工验收表或质量检验评定表等)中的竣工时间为准),至少施工过一项类似工程(类似工程指:单项合同金额达到5000万元(含本数)的有色金属矿山选矿厂工程或新(扩)建选矿生产能力达到3000t/d(含本数)的有色金属矿山选矿厂或铜炉渣渣选工程(必须包括磨浮车间或磨矿车间或浮选车间或破碎车间)

3.6社保证明

本项目的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安全员、授权委托人需提供社保证明(2019年8月至2020年7月,连续12个月社保缴费凭证),以证明其投标时在投标单位工作。

3.7近三年财务状况

投标人近三年(2017年-2019年)的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资产被清算,冻结和破产状态;

3.8对投标人其他的要求

(1)投标人近五年(2015年8月1日至今)内无重大质量问题、无较大安全事故、无骗取中标、无严重违约,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无效标处理。承诺书格式由投标单位自行拟定。

(2)投标人当前在江西省未被省级或以上行政主管部门责令停业、取消、暂停或行政处分等限制投标,投标人在投标文件中出具专项承诺,如投标文件中无此承诺,按无效标处理。

(3)本工程所有人员在整个建设过程中不得更换(不可抗力和招标人同意除外),且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原件、八大员岗位证原件交招标人保管(投标人需提交无条件押证承诺书),直至工程竣工,否则执行严厉的经济处罚或终止合同。

(4)一个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二个标段的投标,但一个投标人只能中其中一个标段。一个投标人如同时在两个标段中排序第一,则只能按①“第一标段”、② “第二标段”的前后顺序选择前面一个标段,放弃其后一个标段排序第一的资格,后面标段排序第二中标候选人直接上升为第一中标候选人,以此类推。中标资格选择顺序为:①“第一标段”、② “第二标段”。

3.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申请

4.招标文件的获取

请各投标人于2020年8月13日~2020年8月20日自行在新版 交易网( /web),点击右侧中部“交易主体登录”按钮打开新的交易平台后下载招标相关资料。各投标人请及时关注新版 交易网( /web)上发布的答疑澄清,由于投标申请人未查看或查看不及时而产生的后果自负。

5.其他

1) 。本公告在各媒体发布的文本如有不同之处,以前述两个网站发布的文本为准。

2) 交易新平台已具备运行条件,本次招标按要求在新平台进行,新平台中有关系统操作使用方面的问题,可统一致电客服热线: ,或加QQ:3559345256。

6.开标时间即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

2020年9月7日上午9:30 时整,开标地点即投标文件递交

7.联系方式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