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购置安装道口远端视频监控系统和自动报警设备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2    

漯阜铁路有限责任公司购置安装道口远端视频监控系统和自动报警设备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LF-Y-2020-83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公司购置安装道口远端视频监控系统和自动报警设备,属公司2020年度更新改造及设备大修理计划,业主为漯阜铁路 ,资金已落实。因首次招标有效报名人数不足三家,现继续邀请合格的投标方前来投标,第一次报名继续有效。

二、招标内容

 J-001:视频监控系统和自动报警设备。主要需求详见(附表1:招标公告附表)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投标人未处在国家铁路局投标限制期内。

3.3投标人不得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 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4本次招标的投标人须具备的要求详见招标公告附表1。

四、招标主要日程安排

4.1 统一于2020年8月19日8:30分至17:30分向合格的投标人发送招标文件电子版。

4.2本项目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交重不退)。投标人须将标书款汇至指定银行账户(不接受网汇、信汇等方式,仅接受普通银行电汇或银行转账方式,具体银行信息如下),同时须在汇款单据上注明招标编号及购买包件号;如需开具发票,请及时联系并提供开票信息,招标文件售卖发票于投标单位交款当月开具,跨月不提供售卖发票。

银行信息:

单位

未曾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注册。登录成功后根据招标公告的相说明下载投标文件!

项目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备注:欲购买招标文件的潜在投标人,注册网站并缴纳因特网技术服务费后,查看项目业主,招标公告,中标公示等,并下载资格预审范围,资质要求,招标清单,报名申请表等。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以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编辑:chinabidding.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