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锅炉省煤器增设烟气旁路机务等专业备件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浏览:0    
  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7号锅炉省煤器增设烟气旁路机务等专业备件采购招标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7号锅炉省煤器增设烟气旁路机务等专业备件采购招标招标人为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招标项目资金来源为企业自筹 ,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7号锅炉省煤器增设烟气旁路机务等专业备件采购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020年7号机组检修期间,对7号炉烟风系统部分附属设备进行治理,需购买该项目的相关备品备件,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实施,详细见附件招标技术规范书。

计划全部设备到货时间为接到中标通知书后30日内。

招标范围: 机务专业备件共计123项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通用条件:

投标人须为 所属单位的合格供应商,且不处于供应商暂停投标的期限内(对于已 成为潜在供应商的,潜在供应商须通过集团公司、各二级单位审核成为合格供应商后方可参加投标。  

3.2 专项条件:

3.2.1 资质要求:投标人应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的企业法人,并有独立订立合同的能力。

3.2.2 业绩要求:投标人需具备近三年(2017年1月1日之后,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3项及以上所需采购类似设备(材料)销售业绩,无不良使用记录,并提供合同扫描件(合同扫描件至少需提供首页、签字或盖章页、能够证明本项目投标业绩的页面)如需要,请提供合同及技术协议原件,以备查验。

3.2.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4 本次招标接受代理商投标。

3.2.5投标人应具备的其他要求:无;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项目通过 全流程电子招标,有意向的投标人可从2020年8月13 日9:00至2020年8月19日 17 :00(北京时间) 购买并下载招标文件。

备注:投标单位没有在网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www.dlztb.com会员区后查阅公告,根据会员区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

联系人:马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12 ,010-53310966

手 机:18701298819, 13716111570; 

传 真:010-51957412 

微信:18701298819 (名称+联系人+手机号) 

邮箱:1051008819@qq.com

相关附件:附件1.公告.docx    

                 附件2.申请登记表.docx

电力招标采购网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工商局等部门批准的专业从事电力系统招标采购和在线贸易的电子商务平台,经营性备案证号(京ICP证070736号,工商注册号:010202008042900014)我公司是唯一获得商标管理局网站名称商标的行业网站,13年的专业服务,成就行业领导品牌。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网站首页  |  授权书  |  认证审核  |  银行汇款  |  信用评价  |  服务说明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银行汇款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2017752号-8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