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二次公告  公司  招标公告  招标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外输管道工程环境监理及环境监测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06日09时00分00秒---2020年08月10日16时0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6日13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6日13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中资国际工程咨询集团 8层会议室( 华宝公寓B座8层会议室),现场开启

七、其他公告内容

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

外输管道工程环境监理及环境监测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京燃气天津南港LNG应急储备项目(项目名称)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项目审批、核准或备案机关名称)以《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北京燃气天津南港液化天然气应急储备项目核准的批复》发改能源202036(批文名称及编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 )。

(14)投标人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包括中央和各地方财政部门作出的处罚,处罚期限届满的除外)【查询渠道: 、 】(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15)未被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查询渠道: 】(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2 本次招标接收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应满足下列要求:

(1)联合体成员不得超过2家;

(2)联合体应明确牵头人为负责环境监理的联合体成员;

(3)联合体成员应共同签订具有法律效力和有约束力的联合体协议,明确各方权利、义务和分工;

(4)负责环境监理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同时满足(1)、(2)、(4)、(5)、(7)、(9)至(16);

(5)负责环境监测工作的联合体成员,同时满足(1)、(3)、(4)、(6)、(8)、(9)至(16)。

(6)联合体成员组成在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后不得再发生变化。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8月6日上午9时至2020年8月10日下午16时

备注:您的权限不能浏览详细内容,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zzzb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