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文黎大道延伸线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3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文黎大道延伸线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

招标项目所在地区:海南省

一、招标条件

文黎大道延伸线工程结算审核服务(招标项目编号:/),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 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项目规模:/

招标内容与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标段1 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 第1包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 第1包:

/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2020年08月14日08时30分00秒---2020年08月18日17时30分00秒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08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0日09时30分00秒

开标地点及方式:/

七、其他公告内容

受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 (以下简称“比选人”)的委托,中兴豫建设管理 (以下简称“比选代理机构”)特邀请国内有兴趣并符合参选人资格要求的单位(下简称:参选人)参加文黎大道延伸线工程结算审核服务公开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
文黎大道延伸线起于文黎大道终点,分别向黎安与尖岭方向延伸,分为三段建设,其中文黎大道段长363米,黎安段长6.871公里,尖岭段长6.345公里,全长13.58公里,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桥涵、给排水、照明、交通、绿化、半通行综合管沟等附属工程。
2、项目进展:
截止2020年7月,文黎大道延伸线累计完成5.608公里道路等附属工程,占文黎大道延伸线规划总里程的41%,尖岭段剩余3.4公里正在施工,已完成总工程量的30%,预计年底完工。同时由于黎安段剩余4.571公里(后岭路至黎安段终点转盘)受原先行试验区总规修编道路线形调整以及征拆未完成等不确定因素影响较大,近期无法实施。
本次结算招标范围:甲方根据现场实际进展分段结算,桩号:文黎大道段:K9+060-K9+422.93;黎安段:AK0+000-AK2+300(含排洪涵);尖岭段:BK0+000-BK6+345。
3.工作范围及内容:
以比选人提供的竣工图纸、结算书等相关文件资料,完成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工作内容:审核竣工结算,项目结算经济指标分析,审计配合等。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在国内18个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的参选单位对工程造价资质不做要求,所提供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内包含工程造价咨询相关业务即可)。
3.拟担任本 4.拟派结算项目团队配备至少土建、安装人员各一名,工作人员1名(以上计算人数时均不含 5.具备至少1项市政道路工程结算业绩;
6.“信用中国”网站 查询:申请人未被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可参加本项目比选,签订合同前或执行合同中,申请人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比选人依法取消其中选资格或中止合同。提供“信用中国”网站上“失信被执行人”查询结果截图(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6. 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参选单位自2015年1月1日至今的有效的无行贿犯罪(单独查询关键词:单位行贿罪)档案查询记录证明材料、提供中国裁判文书网关于法定代表人及拟担任本项目的 7.提供参选单位无行贿受贿承诺书(加盖参选单位公章);
8.本次比选不接受联合体申请。
三、比选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比选并符合第二条“参选人资格要求”的参选人,请自2020年 08 月14日起至2020年 08 月18日,上午08时30分至12时00分,下午14时30分至17时30分

备注:非正式会员请联系办理会员入网注册事宜,并缴费成为正式会员后登录网站会员区可查看招标公告、招名方式或下载报名表格等详细内容!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具体要求及购买标书操作流程按公告详细内容为准。

咨询联系人:李工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传真:010-51957412
手机:13683233285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365trade.co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