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公告  招标公  )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  采购公告  服务  招标公告  招标  二次公告  公司 

饶平县体检康复中心及宿舍楼建设项目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日期:2020-08-14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作者:dlztb    浏览:1    
>饶平县体检康复中心及宿舍楼建设项目设计、

>采购、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饶平县体检康复中心及宿舍楼建设项目已由饶平县发展和改革局以饶发改投审[2020]88号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上级补助及县财政统筹, 现对该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采用资格后审方式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项目占地面积约6666平方米,约10亩,建设内容为:新建1幢体检康复中心及宿舍楼,同时配套地下室(地上28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29298平方米及相关公共配套工程、附属工程(详见可行性研究报告)。

>项目估算总投资15000.00万元,其中:建安费10417万元、设计费304.99万元、预备费913.00万元。

>2.2招标范围:

>1)设计部分(包括但不限于):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编制工程概预算、编制竣工图、现场服务等。

>2)施工部分:新建1幢体检康复中心及宿舍楼,同时配套地下室(地上28层,地下1层),总建筑面积约29298平方米。及相关公共配套工程、附属工程(详见可行性研究报告)。

>3)具体招标范围详见本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

>4)负责相关报批、报建:派出专人负责项目的报批报建工作。凡工程中涉及到劳动、消防、环保、规划、卫生防疫等有关政府部门验收的项目,及时做好验收准备工作。验收通过后,向发包人提交验收报告,办理竣工备案等。

>2.3招标控制暂定价为:10721.99万元(其中设计费304.99万元;建安工程费10417.00万元)。

>2.4 计划工期:630日历天(设计工期: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10天内签订合同;合同签订之日起30天内设计方出具符合规划报建的建设方案设计文件、施工图初步设计文件、符合规划设计、图审要求的施工图设计文件;施工工期:600日历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有效工商营业执照,同时具备不低于承接本工程所需的以下资质:

>1)工程设计资质:投标人具备(以下任一项)①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②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资质;③工程设计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资质;④建筑设计事务所资质。

>2)工程施工资质:投标人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以上(含二级)资质,并取得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2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由设计、施工方组成,且不超过二家企业组成,牵头人须是施工方。联合体成员需明确各方责任并签订联合体协议书,联合体任何一方不能再与其他人组成另一联合体或独立参加本项目的投标。

>3.3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拟派 >3.4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指联合体协议书中承担设计任务的一方)拟派设计负责人的人员为: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设计负责人与 >3.5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拟派的专职安全人员须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C类)或能够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打印页, >3.6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提供)拟投入的现场管理人员包括:技术负责人、施工员、材料员、资料员、质检员,以上所有人员一人一岗不得兼任,投标时与投标登记时一致。

>注:以上所有人员均必须提供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学历证、岗位证或职称证、社保证明(近6
个月)等材料复印件,社保证明需能反映参保人在该投标单位。

>3.7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牵头人提供)已按照招标公告附件1的内容签署盖章的《诚信投标承诺书》。

>3.8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各自提供)近3年财务状况总体不亏损(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年度至2019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3.9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各自提供)自2017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格式自定)。

>3.10投标人(若为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成员各自提供)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注:未在招标公告第3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且投标登记资料符合招标公告要求的投标申请人,请于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2020  8 14  日至2020 8  20 日,上午9: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 一楼46 号窗口进行投标登记并在投标登记时间内由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向交易中心处

>注: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接受投标登记并发放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计算编制投标文件时间,编制投标文件的时间不得少于20天。

>4.2投标登记时需提供的以下资料:

>1)《投标登记申请表》二份单独提交(下载 >2)法人营业执照(如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资质证书(如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和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副本(如联合体,由牵头人提供);

>3)投标人(如联合体,由牵头人提供)拟派担任本工程的 >4)拟派设计负责人注册建筑师证;

>5)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签发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复印件(如联合体,由牵头人提供);

>6)投标人(如联合体,由牵头人提供)拟投入本工程的现场管理人员相应的证明材料复印件(身份证、学历证、岗位证或职称证);

>7)投标人已按照公告附件1的内容签署盖章的《诚信投标承诺书》(如联合体,由牵头人提供);

>(8)投标人(如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提供近3年财务状况总体不亏损(由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或审计机构审计的2017年度至2019年度完整的财务审计报告);

>9)投标人自2017年以来没有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经营中没有重大安全生产事故或质量事故、没有违法犯罪记录的承诺书(如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格式自定;

>10)联合体协议书原件(如联合体投标需提供)格式详见公告附件2

>11)没有在“信用中国”网站( /)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网页打印件(如联合体,各方均须提供)。

>(注:1、以上所有人员均必须提供有效的第二代身份证、社保证明(近6个月)等材料复印件,社保证明需能反映参保人在该投标单位;2、以上资料除《投标登记申请表》外按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所有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若联合体投标,只须加牵头人公章),一式二份,除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等电子证书外,其他复印件均须提供原件核对,没有提供原件核对的,须提供二维码扫描);3、投标人对以上投标登记资料的真实性负责,经审查符合要求后方可登记 )

>4.3招标文件500/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 9  4  0930分,地点为 二楼(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者不按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负责对投标人的资格进行审查。本项目为非电子评标,投标人需按招标文件要求提交纸质文件及电子光盘等资料。

>6.

没有在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www.dlztb.com)上注册会员的单位应先点击注册。登录会员区根据招标公告的相应说明获取招标文件!详细了解项目情况请联系如下人员:

联系人:李杨
咨询电话:010-51957458 
手 机:13683233285 
传 真:010-51957412 
QQ:1211306049 
微信:Li13683233285
邮箱:1211306049@qq.com
来源:中国电力招标采购网 编辑:gzggzy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最新资讯
最新行情
dlztb.com